close





在呼吸的瞬間每一天又平順的過去

日子一天走過一天

夏日其實無比短暫

明明還是盛夏我卻有了尾聲的錯覺

太不乾不脆了我想


















啊~~~~~~~~~~~~~~~~~~~~~~~~~~~~~~~~~~~~~

我的人生無時無刻都有災難

前幾天看了課表熊熊的發現大四上必修衝堂了

一邊是畢製 一邊是雙主修

老天爺還真是厚愛我(咬牙)

之前修29學分都沒碰到衝堂

大四上我只要12學分

這麼微薄稀少的學分

居然可以給我碰到衝堂!!!!




我逐漸開始相信這是命中注定

老天爺總喜歡在緊要關頭開我玩笑

現在又陷入要延畢要放棄雙主修還是放棄畢製的掙扎

哪個都是罪大惡極

唉唉唉

每次看到我哥閒閒的晃來晃去就好火大

明明他只是個頭腦一般的正常人

卻無比順遂

高中學測亂考   大學學測指考都沒考(打包扔到澳洲去)      碩士還是不用考(在澳洲念碩士真是它X的容易)

22歲就拿到碩士學位 學校世界排名還不錯



反觀我總是在無數選擇裡掙扎掙扎在掙扎

每階段都要需要費盡心思煩惱的事

明明就是我比較聰明

為什麼會這樣哩?



只能安慰自己是能者多勞了(攤手)


30歲前頭髮全部禿光我也不意外











啊 但現在的自己還是不夠積極

我天性是個懶人

沒事的時候吃個早餐也可以吃三小時

但生活步調往往逼著我前進



唔唔唔    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這次是我自己選擇的

是我自己想要離開的

所以必須承擔責任

我想對自己更好一點 再更督促自己一點


成功之前總是需要無數得忍耐

或許我的命運就不適合過優閒的生活~

快認命吧

然後再跑得快一點

因為時間永遠不等人

特別老天爺還特別喜歡在不同的時間點用衰事考驗我(咬牙切齒)
















一部分得我極快 一部分又極慢

想要坐在店裡一早上好好吃頓早餐兼發呆

但現實總是在不同地點間衝來衝去



這真是太奇妙了我想


這生活

擁有一種詭異的步調

奇怪的溫度與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