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現一次我的自製軟Q頭

是說這明明就是六月的照片......





嚇死人了暑假一瞬間就過一半

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放到假的感覺哩

每天一樣早出晚歸

東奔西跑

也為此我對該做的事情變得好懶惰

回到家只想趴著玩電腦

宅到最高點~~~~~~~





結果畢製衝堂的事直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真是讓我涕淚交流

乾脆明天就直搗大本營打電話給助教好了>"<

但是...唉

不如不說



我想政大的行政單位效率太高

連辦個簡單的事問個問題都還要學生三催四請的......















好想去海邊喔

這真是我每年的夏日願望

但今年恐怕是很難了嗚嗚嗚嗚

怎麼會忙成這樣我也很想知道

明明我的目標就是優閒的過人生啊

但好像從來沒有很優閒過

永遠處在水深火熱的壓力中



大四以後就要專注得忙自己的事了

以往總是搞太多外務活動

把自己搞到快死

但未來一年沒宿舍住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啊...一想到要通勤我頭就痛

這下我所有高跟鞋中跟鞋都要束之高閣了

每天要花三小時通勤我真的沒有種穿高蹺這樣虐待自己......

但我想很多人會很開心吧哈哈

以前居然還有被別系的男生碎念過"長這麼高還穿高跟鞋"=.=

上次穿了10公分的鞋除了自己快跌死不說

在學校裡簡直就被當成怪物看

政大就是矮子多(攤手)

唔唔為免過於負面我多加一句潮男(GAY)跟正妹也很多好了

絕對不要被之前那個什麼超瞎的政大四姬矇蔽了眼睛啊!!!!(我吐~~~)












暑假都在冷氣房裡來來去去

總覺得有點偏頭痛

而且皮膚眼睛越來越乾

上次Shelly來我家做保養品市場調查被我那雄偉的瓶瓶罐罐給嚇了一跳(光是抄牌子就抄好久)

但我深深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唔唔我對某些事真的特別執著到恐怖的程度

系上的人誰臉上有幾條魚尾紋眼下細紋法令紋我都知道

基本上現在我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絕對不能輕忽這一切啊!!

這應該算是我日常枯燥生活裡小小的安慰吧=3=






題外話

自從回到我的老本行→藥罐子後

雖然那個準了但每個月都會開始痛

媽啊我以前再亂也都是無痛分娩(?)耶

現在居然血塊還會爆衝出來(噁~~~)

我只能說當女人真難Q口Q

雖然醫生每次都說會痛才正常

而就我所知我這個跟真正的"會痛"還差遠了

但就是覺得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月要到了

日本我來了!!

萬惡的ETS我來了!!




唉 人生真是有苦有樂

無比煎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