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度過了21年的人生

我去過的國家(除了台灣)總算破10個了!!





第十一個就是日本!!(以台灣人來說   我好lag.......)



經過了一整個有放等於沒放的暑假

總算可以出國透透氣



跟北手23rd超好約來個日東京自助行!(放鞭炮)







不過總覺得危機四伏

畢竟我一回台灣過一星期就要上場考試了(掩面)

9天的放空究竟會讓我記憶衰退多少呢......?

真是恐怖~

我爸還叫我把書一起帶去哩



現在日幣真是貴得嚇嚇叫

雖然我媽是銀行經理換錢稍微便宜一點

但還是貴得讓我心痛不已

唉 好懷念以前0.28的時光

可惜一去不復返..........






Japan, I'm coming!!!!(激動)





本來還以為日本會是我最不可能去的國家

因為我爸有點大中華主義

超級討厭日本

沒想到竟然肯讓我去

當然我也因此過了一個慘澹而充實的暑假OTZ




自助當然是首選

我很驕傲我去過的所有國家都是自助旅行而非跟團(當然...自助是我爸負責......)

這次雖然是第一次自己來

但當然還是要全自助才過癮

我超討厭旅行團的旅遊方式



啊 希望日本接下來都是好天氣

希望在日本不要被認成大陸人

(只要被認成大陸人就會碰到一堆衰事 ex:臨檢、被白眼........真是感謝大陸同胞偉大的旅遊水準讓我遭受這種魚池之殃)

唔唔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每天化妝偽裝成日本妹(日旅版教的好撇歩)

但是畫全妝好麻煩啊......這樣又要多帶一瓶卸妝了好累

嗯..............(考慮中考慮中)




估計是犒賞我暑假辛勞

這次我爸媽出錢也出得很乾脆很大方

足夠讓我去日本狂買(但我會良心不安 還是克制一下好)




總之   要去玩了!!!萬歲~~~~~~~~~~~(歡呼)



我要去明治神宮許願"希望永遠不要開學"

雖然這不可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