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一晃眼又過了半個月一個月

時序又進到秋天(這似乎是我寫網誌以來第六個秋天 嚇死人)

而我一如往長的又開始瞌睡




好多話想說


經過了在日本腿斷的九天

又過了開學兵荒馬亂的幾天

那是一種"我家沒大人"的標準放逐死小孩樣

然後是燃燒掉5000塊的四小時


到了今晚颱風夜






停留在此時此刻。




唔 其實我真的不應該再抱怨什麼

儘管我還是常常羨慕別人

我雖然不擁有像那個人一樣超凡脫俗的美貌

也沒有那些人卓越的語言能力

甚至連醒過來的能力都沒有

但似乎我該知足



不過 我很渴望遇見

各式各樣的遇見



而過去如何再也不想探索

對我這年紀太吃力了





有時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越來越得過且過了

又或者我不過是無意識做著這些動作

連記住的本能都捨棄













其實我只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