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暑假終於令人愉快的開始

也總算搬離了令人痛苦不已的一舍

但是有點捨不得我的好室友啦



教育系的阿摳 王萱 小安 小Q都是大好人

尤其小安居然是我高中舊識紀柏豪的女友=口=

我超級後知後覺 差點被嚇死哈哈哈哈

但不用再住一舍了真的很令人開心

一舍真是政大破爛宿舍的極致啊(嘆)

我連站在門口等人五分鐘也可以被蚊子叮個16包

是一秒鐘叮一個的意思嗎?=3=

每次這個時候都堅定我趕快畢業離開政大的念頭

超級不能理解為什麼還有人想留在這理念碩士

唉......................





結果暑假我依舊怠惰不已

天曉得我其實只有一星期的快樂時光啊啊啊啊啊啊

畢竟下星期開始就要開始念書了

慘慘慘慘慘

簡直就是高中生活的翻版

但至少心裡有個底我很開心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乾脆申請一下台大的研究所(反正不申請白不申請=3=)

這條路其實也還很漫長

好好加油吧

人生總是未知數~



不管怎樣現在恢復平靜了讓我很開心

暑假的好處就是可以對某些事情裝死還有不用跟某些人見面

希望兩個月過去之後會好很多

I hope

大四一整年都平平靜靜的有多好

那些難以處理的事我真的都想放掉不管了

每個人的人生畢竟不同

想要的東西也不一樣

強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別人身上只會惹得一身腥







最後來補星聚點好約!!!!!



謝小妮的男友初次露面耶

而且這兩個人好閃XDDD真討厭~

謝小妮居然還指揮我"ㄟ 我要親他幫我拍"

有沒有搞錯=A=  我可不是婚禮攝影師





不過她男友是草食性的

似乎很好欺負?XDDDD

不管我也要親黃思雯



又不是只有你可以親



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星聚點真的很便宜耶

看來以後唱歌就換這家好了

東西還可以吃到飽

一進去我們一群人就是在大廳橫衝直撞

而且他包廂太省電了居然一進去什麼燈都沒有

我們還在黑暗中摸黑互撞互吃豆腐?

結果在室內找了一圈居然完全找不到電燈開關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包廂外面啊

真是長了見識



不過星聚點有好多經典老歌都沒有買版權

害我們唱中國味十足的歌曲時背景一直是日本阿信跟日本酒

啊....這真是太逗趣了

不管是浪跡天涯、瀟灑走一回、問情、一輩子一場夢、雨蝶的背景都是這款的實在很殺風景啊~

我跟黃小O依舊熱愛對唱跟飆高音

據說因為有觀眾在場(?)所以特別賣力

小O真是我的御用男低音耶

每次我們一起唱歌

她就得要當力行、瑋柏、杰倫、費翔、懷秋、阿信.........

我就要當若英、弦子、LARA、愛紗、愛玲......XDDD


啊 我們真是黃金組合

不過每次飆完歌劇魅影之後我的喉嚨就壞掉了

而且曾幾何時我們唱中文版的歌劇魅影居然不會笑了耶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盧小琪沒來哭哭

黃思雯依舊很盡責的被我調戲毛手毛腳騎乘

但整體來說因為有外人在場所以我好收斂啊XDDD

應該沒有嚇到她男友才是


補個合照





嗚呼!


趕快再來好約吧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