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北手23rd好約開版後效率真的奇高無比

短短半年內就累積了十幾次好約!!

原本的好約四人組也默默擴充成好約五人組

其實謝小妮也是好約一員

不過昨天的潮肉既去年以來難得湊齊了八個人!!!!(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太感謝主揪黃思雯了

不愧是會計師(?)好有效率啊~

難得看到了在戲劇館坐牢的郁亭

還有不知為何始終很忙的維君

熱力南臺灣(?)的少萱!






煙霧蒸騰的一張

潮肉吃了好多肉

我們的服務生也超逗趣也是手語社的!!

更厲害的是我們居然有人記得雙溪手語社是心語

天知道我聽到她說雙溪時完全只是下意識的客套"喔~我有聽過~"



我們這半邊(我 小O 思雯 小妮)完全就是狂吃組

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我中間還一直撒潑要吃年糕

黃小O好像我媽

循循告誡我料不可以用丟的、肉拿到鍋裡再分開、不要在鍋裡攪來攪去

噗......你一定是被我媽附身了XDDD



但另一邊的四人不知為何開啟了生命線會議

一整個嚴肅到不行!!!!(指)

害我都不知道她們到底在講什麼@口@





服務生烤年糕時也只有我們這半邊很捧場

拼命叫囂"龍!龍飛出來了~"、"我看到仙女在跳舞~"

另一邊依舊埋頭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讓服務員好生失望

所幸後來還是有讓我們加點一次烤年糕


我的愛!!!!






好銷魂啊!!!

三種不同的烤年糕吃法!!!(流口水~)


後來吃潮肉真的吃超撐

連冰都快吃不下


來個大合照一定要





喔耶!!八人到齊!!!




吃太飽不想直接回家

又跟即將退役天母人黃小O一起跑去天母SOGO逛街

台隆手創館東西賣超貴的

但我們去日本就可以直接買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被說很像情侶合照XDDD

在天母SOGO的Franc Franc

我好喜歡這家店 每次來都會跑去逛~

有太多我的菜在店裡啦~






還有超花俏桃紅色梳妝台做作照

我只想說...................

為什麼我的二頭肌那麼歕張啊Q口Q

深為一個女人居然沒有蝴蝶袖只有二頭肌....

這實在是太令人悲傷了......



然後黃小O八九月就要搬到三重去了



那以後好約團天母人就只剩我一個了(戳)

誰跟我同進退啊TAT

黃小O趕快自己賺錢買回天母的房子啦~




下星期二又有北手星聚點好約

據說是伊妮男友的處女秀

暨盧小琪男友後有一個不怕死敢跟我見面的人物

想必這兩個男的沒有彼此交流過意見(怎麼可能有啊?)


暑假雖然到了但要好好念托福

但最近爛桃花實在是好多好多

而且又都是條件不優糾纏不清

拜託

還給我清靜的生活啊~~~~~~~~~~~(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