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e04e04e04e04e04e04e040e4e04!!!!!!!!

他X的我也太倒楣了吧!!!!!!!!!


一年之內掉了2次手機!!!!!!!

搞什麼鬼啊)))))))))))))))))))))))))))))))))))))



在治安良好的圖書館居然也會掉
真不知道是哪個死沒良心的=口=

之前看過別人把手機筆電PDA錢包全扔桌上人不見都沒有被偷
我只不過把手機放桌上趴下來睡午覺居然也可以不見!!!!!!!!!

而且那又不是很貴的機型
偷了也賣不了多少錢啊~~~QOQ





一想到我又要重建電話簿

我就滿心的髒話
靠到底是哪個渾蛋啦!!!!!!
很機車耶!!!!!!

最近又沒空去重辦
沒有慣用的手機整個很不方便
況且大學生沒有手機要怎麼活啊!!!!!!!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那個渾蛋

我詛咒他被男人輪暴再輪暴!!!!!*口*





唉喔~~我要死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