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是我們走過的風景。



如今,你在哪裡而我又在哪裡。










今天下了捷運站沒有搭公車,繞了遠路回家。

或許是貪戀天母傍晚的夕陽,或許是純粹想走走。





設定中該是漫無目的的一陣亂走,到處留連、放空,然後解脫。


然而雙腳卻自動而準確地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經過了好多、看到了好多。不同的明媚和憂傷,旋舞著。

許久沒有想起的事物卻還是如此清晰,歷歷在目。




其實我都記得。牢牢的刻印著。








我記得哪家店門口你跟我說了什麼、記得曾經的口味、記得出口的抱怨、記得和你走過的,每一條街。

甚至記得這樣的午後,最初的山坡,還有電梯裡的竊竊私語。每一句。

可是這並不能改變什麼。





緬懷是一個人老去的象徵,連靈魂也蒼老。我容易感傷,卻不能再重來。












這是,我們最後的決定。













所以不停尋找的我、不停逃跑的我、不停回憶的我..........................

只是用這種方式對過去做出吶喊,而不是追回。

可悲的是,我總是不停的像這樣,和過去對話。

明知道不能改變什麼,甚至連說服我自己忘懷都沒有辦法。







那是一個,記憶的方式。








而鎖鑰已經不在了。

所以這個答案注定無解。














就讓回憶繼續衍生在每一條巷弄、每一端神經的末梢吧。

然後,就可以完完整整的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