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


一個星期內上了政大校訊

政大首頁

政大之聲

最誇張的還上了新聞(指)
(↑這實在太愚蠢了.........=.=)




到底是在紅什麼啊
我是低調人(嘆)


關於新聞的事我實在很想抱怨
可是我又不想讓大家知道(攤手)

總之這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行為
我後悔斃了QOQ

我又不是故意要放北一的相片的


我就是北一三年照的像比較多不行嗎?(耍賴)
喔 我不想紅    不想紅(搖頭)

以後要走超低調路線


關於新聞的事大家想知道再來問我
唉~~~~~



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現
不然我一定被嗆

真是自找麻煩啊我>口<




不想紅啦~~~~!!!!!!!



我要當路人甲路人乙



反正只是曇花一現
應該很快就沒什麼事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