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也想不清楚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乾脆不想了。



人各有命。從很久以前我就停止了解你,這樣的陌生或許也不過分就是了。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走到一條,完全不適合自己的路上。起碼我從不覺得那適合過去的你,那個我熟悉的。



想說的也不太重要,小事而已。

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掙扎過,對於走上那條路,有沒有困惑。或許你沒有,或許你跟我一樣曾經痛苦過,who knows.






我必須承認我沒有一定要聽到你的答案,也沒有特別想聽到。可能是因為,我想你已經固定住了,你好像不會再變了,在成為那個我不熟的樣子後,會一直就是那個樣子。然後我都不會再了解你了,現在以後。





疏離與平庸,這是現況。

希望你快樂,只是在我眼中,你已不如過去熠熠生輝,而是世俗圓融但空曠。





我現在也還沒熠熠生輝,每天苦惱,憂傷困惑。但至少是曖曖內含光,而你認輸了,或者沒有考慮的就妥協了,抑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妥協了。




我絕不。過去總覺得自己比你軟弱天真,現在看來不比你實際也是件好事。

起碼我不願意這樣改變,我不會這樣放棄。


你一直以來都比我耀眼。但小心喔,你已經快要墜沉,如沙漠裡的夕陽。

而我尚且不願放棄,我想我不會的。






請你看著我吧。不管是過去熟悉的你或者現在陌生的你,我們已在注定不同的道路上,請你看著我。因為我終將明白,即使我不比你聰明,但是,我會走得比你更遠,我會走進、我會看見,你沒有想像過的世界。


我總覺得,你很冷靜,你很理智,你也很機智幽默,對事物充滿批判性與獨特觀點。

而我,我情緒化,我不理智,我也的確機智幽默,但在你面前軟弱無力,憂傷又敏感又脆弱又想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好像神經病。



我常覺得自己比不上你,好多我在乎的東西,常常看進你眼睛裡,反過頭來覺得那些事物渺小而瑣碎。而你總是比我還對。








不過現在看起來,謝謝我比你憂傷脆弱情緒化。原來這不代表我比較弱勢,雖然痛苦,但至少救了我。





嘿女孩,希望你一路順利。


因為,我們真的不在同條路上了。我無法理解你的決定你的轉變,正如同你困惑著,我為什麼會問你這個問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