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還有別的方法才對。




挖,真的很難得我3個月都沒更新(心虛),我想這裏以後回淪為我嘮嘮叨叨的小宇宙。(不是已經是了嗎?)總之我一向如此,還好不需要對誰負責。跟著呼吸走就好。


我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又要入冬。然後開始變得懶洋洋,或許該睡了,養足精神才能再繼續啊。


冬眠總是我最喜歡的事之一,倒不如說,睡覺是我最喜歡的事。做白日夢的那種,漂浮的、然後夕陽永不落下,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花了很多時間了,好像還在前進。宛如夢遊一樣催眠自己。








長越大就對很多事不再強求。













以前總是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會導出這樣的結果?我無法接受,無法面對,每次想到就像背叛一樣痛。我是如此強調公平的人,如何能忍受不公平的事實,如何能忍受自己重視的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塊破銅爛鐵,而我自己本身也一文不值。這太不靠譜了,我拒絕這樣的認知,無法理解事態發展究竟出自何因。



必須承認,之前的我如此頻繁更新這個部落格,寫些毫無意義的近況,也有原因。


想用這些方式告訴某些人,我過得很好。告訴他,不用擔心我了。又或者是,我還不想像這樣離開你的生命。







不過這樣事情最後都會失去意義,雖然某種程度上我也累了。或許我就是只能在記憶中了,無論怎麼刷新自己的近況都沒辦法。


越來越學著對這些事放手,學著接受現況,了解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可奈何。


人永遠只能改變自己而無法改變別人。











或許你不想要了,或許吧。可是我還是我啊。








我就是這樣,鬆了手還是會一直愛著,進來的人就不會再被請出去,重要的人永遠在心裡留著重要的位子,雖然我不說。


這不是個廉價或昂貴的位子,是個非賣品。可以是待人發掘的骨董又可能是破碎的小紙片,作業簿上撕下來的那種。


那又如何,總歸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


學會不再要求了,人生總不能太計較,不是嗎?








到了秋季,總想看見一片澄藍的天空,還有秋風。或許分別就不會痛。








提醒我,還要往前看著,還要往前走著。帶著我珍視的人們,和我的目光,希望不會再感到膽怯,走到一個終年開花之地。


我最喜歡花了,你還記得嗎?




不記得也沒關係,總之。我總是會走到那的,無法要求別人,就要求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