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絕對不是拿以前的魚目混珠

(實際上是老人裝嫩)

去年有回北一107th校慶

沒想到現在高一跑到光復樓去了

最神奇的是我畢業四年

不過當年這塊平班的門牌居然還在!!!(雖然好舊)


唉......................真是歲月如梭啊~~~(老人茶)












我的網誌真的是有夠荒廢

2011的第一篇 居然是這種亂七八糟的文.......

(不過我想現在也沒人再看啦哈哈哈哈
  
 請讓我自得其樂就好)




我真是有夠沒有3C的緣分

手機一年掉一隻

就算沒掉也會壞掉(嘖嘖 我媽每次都說我不愛惜)

這幾天倒好

手機居然跟相機一起壞了

相機螢幕有一塊黑影

拍起來簡直跟毀容差不多


手機....每講一次電話平均要重新開機兩次

真是不如不提


於是最近尋覓新手機新相機中

應該會連門號一起換囉(雖然我滿喜歡我舊的生日門號   真是有夠好記啊................)

總之應該是這幾天的事






and深深有感我地理之差(明明我高中時第理不錯的說)

也不只一次被人家稱之為「標準天龍人」

除了台北以外什麼都不知道

好比說我一直以為新莊=新店

中壢=內壢(內心假想應該在苗栗)

汐止=社子

中和=永和(內心假想在桃園那邊)

三峽=石碇=木柵(我現在還深深覺得這三個地方不就在隔壁嗎?)

以為基隆是台北縣的一部分 還以為升格就沒有基隆這些東西了

最誇張的是

我一直以為我住在土城的同學其實住在宜蘭

因為我把土城當成頭城了............(我還白癡問人家什麼時候搶孤)



上面這些其實已經透露出端倪...........

其實...........我連台北都不熟.....................

根本不是標準天龍人啦~~~~

根據鄉民的說法

我應該算是天龍國裡的天母治外法區居民

事實上我唯一熟的地方就真的只有士林天母這一塊................



一月初跟國貿系聚基隆關稅局參訪

看到基隆廟口 我還問我同學說

"所以艋舺是在這裡拍的喔?"(天真貌)

同學當場抓狂

"你到底是不是台北人?艋舺在萬華啦!!在西門町跟龍山寺那邊"

"可是我從來沒有在西門町看過龍山寺啊"

"..............................................."(眼神死)




唉 明明我過完年後就要去學開車說

不過我連台北市哪裡是哪裡都不知道

看來只能在天母開開啦~







最近實在太懶了

又懶又宅


看起來還是要打起精神!!


新年新希望


今年就變成自嗨網誌吧(如果直接關隱藏應該更自嗨哈哈哈哈)





最後又是一張裝嫩照


唉 如今光復樓都不光復樓了

沒有怨恨的書本味

而是青春的啦啦隊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