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琨蒂絲
日期:到過年前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49號

 

話說快過年了最喜歡特賣了

正好我在北車補習

走個十分鐘就到了!!

於是就趁午休跑去買一下

 

 

不過今天戰利品不多哈哈哈

因為本身是個襪控 襪子早已經多到穿不完(我有三層襪櫃)

外加我家附近有間es板上有名的便宜襪店(銘傳百貨)

現場其實大部分我喜歡的款式我之前早就都買了OTZ

於是今天只買了少少五雙

 

五雙.JPG 

左上花紋褲襪   原價120 六折後72

上中紫色愛心褲襪    原價100 六折後60

右上愛心透膚絲襪    原價100 六折後60

下面兩雙膝上襪是我覺得最超值的!!

原價才40 六折後才24元!!

雖然我原本就有超過10雙的黑色膝上襪........不過這本來就是消耗品嘛!

故又買了兩雙屯貨~

 

 

 

 

 

下面進入實穿~

無露臉所以就不防雷了

補習坐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小腿都水腫了>"<

請大家多多擔待囉

 

 

第一雙花紋褲襪

穿起來整雙腿好像蟠龍花瓶XDDDDD

故拍局部而已

內穿紅色褲襪打底喔(看起來超喜氣的~)

紅黑.JPG 

 

 

第二雙黑色膝上襪

溪上.JPG 

70丹!有一點點透喔

他是褲襪材質不是棉質的

春秋天時穿起來才不會太厚重

一雙才24是真的很推薦啦

 

 

第三雙    很多人買的愛心透膚絲襪

透夫.JPG 

上面其實還有淡淡的格紋

不過沒拍出來啦:P

 

 

最後一雙紫色愛心褲襪就沒拍囉!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一逛~好像也只剩這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