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以上是我們包種茶節再主舞台的精采演出"學程時代"(啊 講到自己真害羞)

感謝親愛的庭寬幫我們拍攝(反而是影音實驗室把我們那段剪掉了 真是太機車)

雖然中間有一段明顯的庭寬累了   

鏡頭歪到不行

但總而言之 庭寬依然敬業的讓鏡頭跟隨著梁媽

該慶幸我從頭到尾離梁媽都不遠嗎XD

至於我是哪一個應該非常好認

就不多說了!







但還是偷偷來放一張當天的照片好了







真可惜沒有拍大合照(只有保羅有照到 可是我要怎麼跟他要照片@口@)

庭寬是巧手王

我也想要淫娃頭上的蝴蝶結啦(但在我臉上一點也不可愛)



跳完GEE之後滿身大汗 迅速換衣服喝喜酒去

這一切真跳TONE~
























一轉眼就是期中考了

似乎期末也不太遠

況且我天生勞碌命

這學期課雖然少 但報告一堆 外務一堆(好像每次都抱怨這個?)



剛弄完project X的期中展演(這可是我心頭大患)

居然被宣布12/3還要生出一個同樣長度的新作品

算你狠~

然後期末又有20分的展演

戲概也有20分鐘的舞台劇(據說我們這組要靠我撐場面~→自己講真不要臉)

不用休息了

但是忙的好嗨

也算是功德一件





最近認真思考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問題

我想我其實也是很溫柔的啊(喂)

但為何感覺都如此恐怖

超多人說我看起來很兇(可是我面無表情就是這樣啊>"<)

像是驚嚇的廣告心理與效果評估

我想應該全廣告系都怕死我了(還有人叫我女戰神~)

誰叫老師上課是採辯論制的

我的原則

就是

吵架絕對不能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每次抽到當我對手的都會被我釘很慘



結果上次大牙那組抽到我

居然還製作了好幾頁圖文並茂血淚並陳的PPT描述她們抽到我的悲慘心路歷程

我徹底無言囧囧囧


我想說我真的是很溫柔的啊OTZ

























總之 生活依舊俗俗的往下過

人生就是不停的漂流


放一下11月傳播學程的正妹壽星好了

供曉芳來領照片





大家都漸漸邁向21歲了 雖然我還有半年

但是感覺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