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到底欠了梁玉潔多少錢

居然這樣對我XDD

偷改系辦的電腦桌面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剪片放到網路上(不要問我~我是死也不會放連結上來的~)

還貼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標籤   生怕人家找不到冏RZ





啊我也就不過是跳GEE的時候不小心打到小蝦啊@口@

影音實驗室也很天兵

明明從頭到尾的TAKE都莫名其妙

居然又拍到這一幕=3=



然後我想鬱結真的很閒

幹嘛這樣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估計我是全系最後一個知道的

害我一開始還覺得自己不懂這個梗 搞屁啊



雖然真的很機     可是又真的很好笑

不得不承認






如果要截圖     那也麻煩截好看一點吧 \ 皿 /
 
(寬寬可以好好勸勸他 我知道你都在我這偷潛水XD)





我還想為什麼一下子身上多了兩個梗

而且我明明就沒有講廣告的事

結果全世界都知道@@


在努力的拷問追問追根究底下

發現這個罪魁禍首似乎還是寬寬?




哼哼~~~(磨刀霍霍向豬羊)








不過大家眼睛真的很尖

我還以為我只有一個鏡頭

今天在小甜心的提醒下才發現漏掉了一個


我冏    啊 最近總是跟電視圈無線迴圈






都頭昏腦脹了

我想我一時還是無法跟小黎一樣敬業




有待磨練

要把先自己磨掉

這是我最緊急的作業





要去掉自己

才能成為別人











今天還問only3說我要怎麼變成一個沒有個性的人

她頻頻說我沒救了(跪)

結論是

冰山臉當然是問題之一

但與生俱來的氣勢才是讓我恐怖指數滿分的原因

就好比說     張均甯的臉雖然冷

但其實她沒有氣勢 所以不會恐怖





相較之下

想到之前小艾對我的評論

"乍看之下覺得很有氣質,事實上你看到的全部都是氣勢"

冏冏冏



有什麼可以消除氣勢的好方法嗎

有人說我矮十公分效果會減弱很多

但我又不可能把腿砍短~=益=










好多想做的事

想學西班牙文    想學投資   想學煮菜

更想要學當一個好演員





但前提是


先當一個好學生吧

各方面都是
 






還有    什麼時候才要把系辦的電腦桌面(指)換掉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