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充滿公事的日子
我第一次知道逛街可以逛的這麼痛苦.........=口=


一大早和北手23rd的好夥伴們在丹提開會
原因不用說了吧?
當然是大一學姊特別節目.........=3=
學妹你們要感謝學姊這麼有效率
以前哪一屆不是拖到寒假才開始搞的呀*口*
我們目前居然已經開過3次會了
想想還真可怕.....................


啊對了上面那一張只有4個人
其實八個人全員到齊了喔ˇ
哈真難得
多麼上下一條心的團體啊(自豪)


親愛的盧小琪還在分送她的西藏品
分別是一條手鍊和旄牛肉乾....
好吧我是個沒種人
我真的不敢吃......orz


今天差不多決定了人事分配
下次聚會時間和衣服


基於盧小琪    郁亭和伊妮要先走
剩下的五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五分埔去買衣服了.................


到五分埔時差不多中午
決定先吃飯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A=


我們走進一家外表看起來不錯的簡餐店
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才發現整間店瀰漫著濃濃煙味..........*口*
幾乎每個人都在抽煙.........

but已經錯失了奪門而出的機會
只好認命的乖乖點餐.....................(倒)
而且還每個人低消80元
因為思雯和維君一起吃
所以又多點了一杯80元的奶茶


本來我想說奶茶也太貴了吧
but服務生一送上來
全場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這.....這實在是巨無霸的大杯啊(嘆)
以我來說大概要抱著連喝三小時才喝的完bb
而且整個很甜
思雯倒是毫無所感的狂喝.....(口味重的小孩啊)


因為其他人點的是套餐也有附飲料
端上來也是大杯啊...........
吃的東西倒是滿多的
唯一無法忍受的是煙味=.=
臭到不行
附近的上班族都邊抽煙邊打牌
相較之下我們簡直就是誤入歧途的小綿羊.............







好不容易吃完飯閃人
就開始我們無窮無盡的逛街之旅

我發現只要有列出要買的東西
就愈找不到......
明明一間店一間店的看
偏偏就是沒有
而且我們要買的明明就是很平常的東西.......


五分埔的衣服是真的很便宜
但是找到你要的卻要花超久時間
我逛到腿都快廢了*A*


不過在無數個小時之後終於還是買齊了需要的東西(呼~~~)
五分埔很好殺價
有兩樣東西我們都殺了三分之一的價格下來
其實還滿值得的

逛完魂都去了一半
但由於太過一臉菜色
就戴了墨鏡來遮醜(?)


對了我今天穿的明明就是灰色的針織長襪
偏偏每個人都說是紫色(?)的@口@a
意思是我其實有色盲??
不懂.....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一天又這樣過了(倒)

人家不想開學啊))))))(滾)


哈晚上還要聽沛慈學姊在星光大道唱歌
加油學姊要拿冠軍~~~
你是北手之光!!!!!哈ˇ


我們23rd也要加加油
希望明年能有一個最棒的大一特別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