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累呼呼的一天(倒)



首先去打工
頭暈腦障手腳發軟@@
這就是連續幾天睡眠不足的後果啊bb


總之
下午回北一幫學妹驗收



本來我這敗家女想先去逛一下街再慢慢晃回學校=3=
but基於我打完工實在太餓
所以跑回家先吃中飯再說
啊~~咖哩飯是好物(嘆)


飄向北一的過程中碰到黃小o
這小孩前不久才結束她的加拿大遊學行
聽說居然在晚會上表演台客舞.....O____O


其實
我還頗想看的說XD


學妹還是老樣子
有很多要修的地方
加油加油離手觀剩一星期了!!!!(信心喊話~~~)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韻茹學姊和欣蓓學姊ˇ
是說跟學姊聊一聊後發現我前景堪憂*口*
因為我上的系是今年新開的
等於沒有學長姐+沒有迎新+沒有宿營+沒有人理你死活=皿=
好一群離群失所的小孩啊(嘆)
到底我們21個人要何去何從呢??(毆~~)


我到現在還沒有去政大看環境
要等盧小琪從西藏帶旄牛回來......(意義不明=w=)



後來我們升大一的23屆又跑到MOS
進行第二次的大一學姐特別節目之研討會
對了感謝楊少萱的禮券ˇˇˇ
等於每個人只花了三四十塊就吃了MOS的套餐...

太感謝啦(跪)


今天大致確定了哪些人可以上節目
還有每一支舞的DANCER
進度表也稍微排了一下
連衣服也想好了....=w=


請叫我們超有組織超偉大的23屆XD


(是說學姊聽到我們這麼早就開始準備嚇了一跳..............
  她們去年是寒假快完才開始弄的bb)


總之
結論就是我要開始狂看YOU TUBE來編舞了.......
要去高雄的少萱也在我們的淫威下被迫上節目......哈哈


希望明年會有一個精采的大一學姊特別節目=w=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