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是說我今天回家以後心情就很不好
我覺得今天好丟臉啊(泣)
我...我一定會好好練舞的!!!!(握拳)


好啦從頭說
今天難得回學校去看學妹的1/2驗
一個月沒回去了啊啊啊
是說第一次拿到校友證
好心酸啊QQ


總之
看到了很多學姊ˇ
還有可愛的23屆ˇ
只有黃小O在家裡睡大覺調時差.......(嗯....應該吧)


反正一群人很歡樂的開始驗收ˇ



嗯嗯我覺得今天學妹的態度不錯
因為前幾年的1/2驗大家都很會忘動作=.=
這一屆的沒有忘 背得滿熟的
所以就剩一些編排上和速率和打字的問題

嗯加油啊>"<



是說我丟臉的點是因為被迫示範正電=口=
一年沒動的老骨頭啊啊啊啊啊~~~~~(死)
特別是我很怕一群人都盯著我
視線會殺人啊啊啊啊~~~~(逃)



反正...反正就是卡到了........
丟臉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認還算最近幾屆裡面滿會跳舞的人
BUT一年沒動就是生鏽了啊啊啊啊~~~~~~~~~~~(哀嚎)


總之
我上大學一定會好好練舞的!!!!!
我發誓!!!!!



後來莫名的開啟了小圈圈
又聽了莫名的八卦(??)
喔學妹你要矜持啊
不要這麼早就被把走啊          會貶值的>"<


結論就是
23屆果然是北手唯一的清流~~~~~~~
我們這一屆完全沒有人搞男女關係啊啊啊啊~~~~~

喔好感動(拭淚)



一切都結束後23屆就悄悄的(?) 大搖大擺的(?)跑去摩斯開會
為了我們可愛的(?)可恨的(?)大一學姊特別節目~~~~~



想主題想了很久
大家提出的都是節目名稱
星光大道啦 康熙來了啦     我猜啦



事實證明現在的孩子受電視荼毒很深bb



反正經過長長久久的討論終於決定了最後兩個方向
方向是什麼呢???
哈哈要保密ˇ


方案一方案二真令人難以取捨啊
一個比較好串but不夠有創意
一個很有創意but比較(非常)不好串=3=


要怎麼把舞加進去也是一個問題
大概會有五支舞吧
這不是擺明要操死我嗎(倒)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會編舞啊
而且因為人數過少可能每一支都要全員到齊
好麻煩啊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
我要把花朵舞這個偉大的任務交給黃思雯ˇ
既然她本人都說自己是一個笑點了bb



and
中間出現了很多神奇笑點
我今天回家腦中只縈繞著"花朵舞"和"旄牛"這兩個詞.........
這一切是起源於盧小琪要去西藏當喇嘛(屁)
好啦就是要去玩
然後我莫名的想起以前地理老師說
"由於青藏高原西風強勁       行走在深谷邊緣的一排旄牛
  就會在不經意之間          一整排撲通一聲掉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阿這個畫面實在很好笑(噴淚)
很經典(大拇指!!)

之後就一直拿這個來當分隔線...............



反正我們花了非常之久的時間
本來以為吃個下午茶就好
沒想到連晚餐都吃了bb


喔我好愛海老珍珠堡
不過摩斯也漲價了
我最近很窮啊啊啊啊~~~~~~


今天指討論了大概的路線
細部的編排就要等下次全驗完再說了
而且今天都沒有黃小o啊啊啊
下次再見面就是大家學校都公佈了的時候
一整個想死唉唉


最近要省吃儉用 省吃儉用  


總之
一天就這樣過了(昏)



八月要開始念點書了哇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