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說說今天



今天和思雯 韋琪 郁亭 少萱 維君一起
幫思雯提早慶生!!!!(啪啪啪)


一大早接她們來我家看香水的DVD
大家似乎都對我家很有興趣啊啊(笑)
因為現在家裡沒大人 只剩我這生活白痴獨自過活...............


香水還OK啦
屍體裸體我都可以接受
唯獨不能忍受它拍了兩次的青蛙和死老鼠和蛆(嘔~~~)
天曉得我最怕的就是青蛙
只要看到不管活的死的我都會立刻尖叫跑的遠遠
結果我早上一直尖叫連連......


看完DVD大概就中午了
我們在我家晃了一下後就搭車去劍潭唱歌
結果好樂迪一送餐上來我們立刻餓虎撲羊
一下子就風捲殘雲了......



我覺得好樂迪的餐點不錯
滿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送飲料太慢
口乾的要死沒東西喝
後來四壺我們大概只來的及喝一壺.......
因為他真的上太慢了(怒)
浪費啊浪費~~~~~


唱歌很歡樂     BUT郁亭很少開口
大家一直慫恿她......
後來我們插播了非常好笑的生日快樂歌
什麼"甜蜜戀人"和"勁舞娃娃"版本
過生日就是要HIGH!!!!!!



思雯這小孩收禮物很開心
我和盧小琪合送了一個好笑的雞腿
它很小可是很貴>"<

(是說重頭戲在後頭 等下再說)


快樂的唱歌到四點半
時間到了後我們還硬是清唱了"瀟灑走一回"
這是萬年的閉幕歌啊啊啊啊!!!!!(熱血)



喔喔重點來了@@(驚)
唱完歌後我們其他人假裝打道回府
我還和黃思雯一起等公車
一邊用純潔的笑容和先上公車的思雯揮手


等她一走我們其他人立刻會合
撘上計程車買蛋糕直奔思雯家
務必要比她早到
這才是驚喜所在!!!!

是說司機本來說只有4個人可以上車
因為5個人超載被抓到要罰9000
但我們哀求之下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還出賣盧小琪說"你看她這麼小隻 躲在後座一定看不到"
事實上也是真的看不到=.=
司機還說"啊你們那個小隻的真的很小隻 看都看不到 很像可以摺疊的粉紅豹">"<|||||
盧小琪整個無奈


經過一番折騰後我們終於到了
思雯還沒回來
喔耶~~~~~



我們討論一下決定先按她家門鈴進去
說明來意AND把蛋糕擺好後
一群人加黃媽黃哥開始和樂融融的打牌殺時間=.=|||



等黃思雯推門而入看到的就是這欠扁的場景||||||||


她嚇的下巴都快掉了
還退後兩步說"我該不會走錯家了吧"
整個好笑


是說她每年生日都被整
第一次是我們的神秘扭蛋攻勢
明明10個人都送扭蛋BUT硬是包裝成千奇百怪
還附加了一堆額外說明
"我的是易碎品 你要小心翼翼捧回家"
"我的是吃的 食用前請放微波3分鐘"
"我的要每3天澆水一次"
"我的一回家要立刻打開 不然超過一小時會爆炸(屁)"
反正她很緊張的回到家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是作牌大作戰
本來要故意作牌讓她輸去換萬聖節裝扮
結果根本不用我們作牌她自己就輸了.....=.=
整個很弱
反正還是有耍到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就開始開心的吃蛋糕家聊天打屁
是說我們也被黃媽媽擺了一道
黃媽媽偷偷打電話給在外頭的黃爸叫他買飲料回來
結果我們本來看到黃爸回來還很緊張(畢竟我們是不請自來啊)
看到他手上的一大袋飲料整個傻眼...........


黃爸黃媽本來想請我們吃飯
但大家婉拒了
所以我們就撘黃爸的車去捷運站
(這次盧小琪總算不用再躲了......)


啊啊啊真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的曬傷很痛>"<


啊對了黃哥真是現在少有的爽朗男孩
要死這根本是稀有人種吧@@
超陽光超爽朗超好說話(而且很單純)
要小心不要被壞男人拐走啊(喂)


總之就是這樣
思雯18歲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老不死老人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