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上星期一二誇張的失眠
最近又好睡到一種人神共憤的地步=.=


上高三就常請假

我高一+高二總共才2次而已
而且才半天

結果高三到現在就請假超過10天......=口=
好吧我真怠惰


睡眠品質不太好
最近很常作夢

醒了之後往往什麼也記不得
只是還殘留著夢裡的心情

是說我昨天
又熬夜玩電腦
然後睡著時也不知又夢到什麼
只是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哭..........冏RZ

好吧真丟臉


對了補一下ˇ
我上星期天去摘海芋喔ˇ

我喜歡陽明山ˇ
我喜歡兜風ˇ


摘海芋的地方很妙
算是鞍部吧(?)
有個穿高跟鞋的就在我面前狠狠跌進海芋田裡(.........)

是說我也穿錯鞋了
我穿了全白娃娃鞋

結果有個死小孩用他的髒腳踩我.........*O*


不過海芋好多好開心ˇ


這星期又無所事是的過了
中間還狂K了橘子皮和培恩的商業BL誌X6.......

哇哈哈"篡位吧"又出了外傳
"主子"好像也出了外篇(?!)(聽說是翻船版??)

花俏灰趕快把書還我啦>口<
我久久才會想起這件事     冏 


唸書依舊沒效率
明天又是該死的段考了

還有該死的杜正勝+______+
靠幹麻不去死一死
為啥我們明天只考2科還要3點50才能走啊


X的!!!!

都是你這死機車禿頭老的爛政策!!!!

X的現在連溫書假都沒了!!!!

XXXXXXXXX!!!!!


我詛咒你被男人輪暴到死!!!!!

(是說.......這是我覺得對該死的蠢男人最好的處罰方法...........)

(不過我真同情要輪暴他的人XD)


啊還有我又更新相簿了@@

好啦就這樣
我要去混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