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鞠躬)

我...我對不起社會大眾(哭)
是說我這次模擬考"又"考爆了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最後才寫作文!!!!
還我那沒寫完的20分選擇題來啊~~~~~~~(追)

事實證明我因為作文寫的太悠閒
最後五分鐘猜完20題
這次的文意選填這麼簡單

我...我居然還白送分數給它>口<



我錯了)))))))))))))))))))))))




全班大概只有我分數退步(其實是上次意外考太好了........)
又跑到了10幾名(.........................)
我這廢渣(Q口Q||||||||||||||)



還我個位數的名次啊~~~~~~~~~~~~~~




(哀嚎中)


嗯恩這次就當意外
好好反省


下次沒有個位數就去撞壁吧!!!


因為聰明的人都不用再考了.........(羨慕)
所以名次一定會往前跑


唉我累了
希望死二類三類不要一直搶我們科系
不然一類組名次多前面也沒有用


嗯我要加油

希望國文和數學可以再進步一點
希望下次可以到80

歷史地理要HOLD住正常水準
80也不要差太多



至於英文.................



(嘆)




QOQ~~~~~~~~~~~~~~~~~~~~~~~~~~~





總而言之


大家加油吧!!!!



我5月要雪恥!!!!!!!!!!!!!!

吼吼吼吼吼吼吼~~~~~~~~~~~~~~~~~~~~~~~~~~~~~



齊瀏海萬歲~~~~~~~~~~~~~~~~~



(真是無厘頭的一句)


我要裝可愛了哼哼



改明兒我也去搞個勁爆的髮型來
那個什麼鬼的村姑辫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