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今天心血來潮就穿了高跟鞋去補習班
結果腳沒地方放>口<

桌子太矮啦   冏


對了恭喜維君小朋友抽到IPOD
超幸運ˇLUCKYˇˇˇ

回家的時候好死不死下大雨
我忘記帶傘QOQ
只好叫我爸來接我......


本來還想去花店的
嘖嘖


今天超引人注目
不是因為穿的騷(那都是你們在亂說的哼)
而是因為超過180了......(正確值是181)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都超級驚恐
頻頻回頭用見鬼的眼神看我


何哩哩手平抬起來只戳的到我的復古破洞牛仔迷你裙
(她試圖把手戳進我裙子自以為是的破洞裡.........
 是說你是想要摸我大腿嗎??)


其實是她太矮了
可憐的孩子bb


最近很喜歡帶相機去學校
因為快畢業了!!

對了我更新了相簿
新增了一些學校的圖片
不過沒有全部放上去

我昨天才發現無名的相簿容量已經到120了    冏


整個跟電腦不熟
(我都專門看bl小說的.....)
最近小電很奇妙
完全開機要15分鐘
完全關機也要15分鐘......=.=


應該沒有吃壞東西吧??
才剛換了防毒程式說.............

不懂不懂不懂
這世界真奇妙ˇ



我昨天跑完15圈了超偉大ˇ
不過今天就有點水腫

回家狂按摩

大腿內側隱隱作痛
我明明就有收操@@



另外我又要抽神經了(淚)
還一次兩顆
誰可以告訴我這牙齒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淚奔)


還去看了中醫
抱怨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月經不順     發育不良 嗜睡 貧血 容易上火
我的身體真糟糕Q口Q


醫生是個中年小受
(他真的很受.........有點害羞睫毛又長)
(被我暗懷鬼胎的目光意淫很久................)
跟我保證一定會讓我"發育"正常



所以想笑我胸部的人只剩這幾個月了
哼哼哼哼

忘記問他會不會發胖
我好害怕..........

這幾天狂吃中藥
味道超噁


嘔嘔嘔嘔嘔嘔嘔



唉希望一切順利!!!

也希望我可以定下心來唸書了............


(話是這麼說         但我明天說好要去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