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這張圖感覺頗適合成發的ˇ
有"北方聖祭"的感覺

(我喜歡極光啦啦~~~)

呼呼   這些是成發最後2天大紀錄ˇ

總而言之就是一篇值得紀錄的流水帳XD


唉唉唉好感傷啊
不過呢  得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我會用一輩子去珍惜ˇ


星期六一大早6點多就出門了


一群人在瞌睡中默默的來到西門地下街練習
因為10點要去練學妹>口<

所以就快練吧吧吧~~~


西門地下街已經被我們鋪了一層金粉了:)
因為紗實在太會掉亮粉了唉唉


經過這麼多天的訓練
我已經可以毫不在意的躺在髒兮兮的地板上睡大覺了(笑)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像西門町流浪漢>///<


呼呼到了10點就先去拿衣服
第一次去租衣服的地方
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啊>口<

超多有趣的衣服ˇˇ

整個就流連忘返



後來就去學校看學妹啦

一開始只看到二狂
就還頗認真的幫學妹修了一下動作

學妹都是好小孩>ˇ<
不過還要再進步ˇ
學姊知道你們可以做的很好的!!!!

啊啊啊表情啊啊啊~~~~~~~(奔)


後來又看了三開 四可

本來以為有小危機
其實還不錯

學妹很可愛ˇ
不過不可以忘動作(瞪)

喔喔我那時超緊張的啊啊啊


後來進度一直拖延
韋琪去建中練節目了

我們則拖到5點多才離開學校(本來是說3點的唉)

大包小包東西超多 
整個很想死
手快廢炸啦啦啦~~>皿<

默默的殺去附中看語萱成發
天啊整個就是有錢

海報跟不用錢一樣的貼

還拍了一大堆短片
本本質感也很好ˇ

節目很棒ˇ 超整齊的ˇ


女舞的地方整齊到不行
編的也不錯  整個就大感嘆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血腥瑪麗"
這個點子超棒的!!!
很有效果  很有爆點
有FU到不行啊~~

我第一次看成發節目看到目瞪口呆~~~

離開後氣氛頗為低迷
大家都一臉殺氣

因為看了語萱再看看自己

整個就覺得我們一群人還是落跑吧~~
明天就放大家鴿子好了XD

後來回北車拿本本
重到爆掉  

事實證明千業真的很喜歡多印
明信片也是


最後很悲情的大包小包做頭髮去了ˇ
還在無意識中闖了一個智障的紅燈
被所有人罵到死~~~


還好我去的那家髮型沙龍那時人不多ˇ
還以為會叫我們等到死勒~~

第一次做頭髮還算滿意
之前每次表演頭髮都是大爆炸啊~~(飄)

不過小O的頭很有爆點ˇ
雖然一直偷笑很對不起她  囧

同學 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握)


我們成了店裡的最後一批客人
頂著一頭奇怪的髮型逛大街~~~(淚)

到少萱家大概快12點了吧
累趴的要死

感謝楊爸楊媽熱情相助!!
還煮東西給我們吃

忍受我們在客廳吵吵鬧鬧~~~(拜)


一整晚都在做事 
搞場務 練對白 定串場 弄音樂
一大堆阿哩阿匝的事情

洗澡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

後來小睡了一下
一直擔心頭髮會壓塌
所以只好睡了一個超詭異的姿勢......

韋琪小朋友真是奮鬥!!
整晚沒睡  辛苦你啦!!!


呼呼我累了~~
剩下的就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