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我打算用有標點符號的句子來
OS,嗯很好。(心滿意足)

 

 

首先對三番兩次出現在我家奇怪地方的曾灰灰獻上最高敬意。

第一次是冰箱,第二次是馬桶的水箱。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那裡,而且常常在做一些莫名的日光浴、三溫暖,這是一個謎團,更是一個梗。

可能原因有二:1.其實我和你有深仇大恨2.我暗戀你或你暗戀我。

以上兩點皆不成立。

所以,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在烤箱或洗衣機裡。^_____^

 

 

另外恭喜我成功通過最後一次的該死期末考。

本來只想要ALL  PASS就好,整個混。

沒想到對出來每科似乎()都有80分,感謝老天。

讓我不會畢業的很心虛,更希望我指考也有每科80

嗯,這就看有沒有緣分了。(叉腰)

 

 

再三,距離本人的生日又熊熊的只剩3天。

喔我絕對不是提醒大家要送禮,我只是想說,我該死的希望那一天永遠都不會到,年齡是女人永遠的敵人,這句話永遠是對的。特別是看起來很操老的在下。

喔對了,今年的生日是奇妙的星期六。

好處就是可以睡到死,壞處則是很空虛。禮物祝福前一天就收了,而提前送過禮的大家通常當天都不會理你,一個人默默嚼著有點過期的祝福,也不知道生日在假日是好事還壞事。

 

 

另外,要抱怨一下我很喜歡的「非鳳來儀」。

很久以前的舊文,前陣子才出書。最機車的是居然也不改一下結局寫一下番外,過程太可歌可泣最後又不夠砂糖,也不知是不是故意要賺我眼淚。

有看BL的人大推薦。ˇ

我很愛它的描述,所以很想買書。但是最近又大大的寅吃卯糧,以致經濟拮据,不過本人常常經濟拮据倒是真的,大概都是因為月初太闊綽,所以月底就倒楣。

結論是,花錢要控制啊。()

 

 

特別註明,最近精神不太正常,請大家多多包含。()

前幾天一群人在驗證是不是「很會寫文章的人都很會哭」這件事,我帶頭示範(本人是需要靠講話催淚的人),結果講到第二句就哭了。一群人不信邪硬是要多實驗幾次,導致一個半小時後所有人都累攤,外加我哭到脫水。(這就是娛樂大眾的真諦啊。)

最誇張的後遺症是,昨天我坐在窗子那看書加唱歌(小聲),結果殷大包後來問我是不是在哭,「我都聽到你啜泣的聲音了。」我暈。

本人好像跟窗子犯衝,上次有人說我要跳窗自殺,這次有人說我躲在窗邊哭,嗯很好。

我看起來是那麼無聊的人嗎?(無奈)

 

 

嗯,總之這是生活雜記加牢騷一堆。

人生就是如此。

小電掛掉了讓我很想吐血,接下來要禁網了更加吐血。

 

 

希望大家豬事順利、諸事順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