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話說我要把我的北方聖祭打完哈哈哈哈

已經過了10幾天了
現在閒的好沒有真實感(歎)


果然人生就是如此啊啊啊啊~~~~(飄)


話說5/21醒來後整個大驚嚇
所有人都一臉惶恐的對視
然後吐出顫抖的話語:

"我們只剩6個小時就要赴死了........................"


媽啊真的胃痛到爆
早餐很豐盛但吃不下去(感謝楊爸楊媽>W<)
後來還是勉強塞了些墊肚子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惶恐的換衣服+化妝

嗯嗯我難得覺得自己的妝容不錯
雖然一直吃眼線>口<


哈哈哈大家都換了網襪
只有我沒有
因為我穿了短褲~~~~


後來收了東西就出門了
東西超多   搬到整個炸掉
超怕忘記帶什麼
大家都忙忙忙亂亂亂怕怕怕慌慌慌

搭車的時候真的心情很複雜
害怕到一個爆
很想直接搭了捷運逃回家.............

大概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緊張吧.......(遠目)
我連考學測時都比現在有把握一些


坐了有史以來最煎熬的一段車程
到了市圖之後發現進不去=____=

所以只好一群人在外面畫畫畫
後來9點多場地開了
晃到後台之後發現.......................

.............滿地蟑螂啊.................囧


不過有很多奇怪的小房間+廁所+角落
有無言到

鳥獸散鳥獸散


謝謝大一學姐的體諒
把最好的一間讓給高二
讓我們免於奔波啊啊啊啊啊~~~~>口<

整個早上都處於忙亂
不停的奔到學妹那   又跑回去化妝換衣服

彩排也是拖拖拖
只彩排一次心好慌   ORZ

多虧子萱學姊大力相助(拜)
不然學妹的頭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淚)
學姊真是一個大好人
還幫我們弄腰帶 超崇拜

進場的時候大一學姊還在彩排
有驚嚇到

天啊那場面真是超超超混亂的~~~~~~~~~~~~~

嗯嗯那時真的很想死
又很擔心音控燈控出問題
跑來跑去持續ING

偷看的時候發現邵老師來了
喔喔喔超感動!!!
老師老師我愛你!!(撲)

後來拖了20分鐘到一點50分時終於開始

站在台上真想死>皿<


團打就在一片茫然中過了.........
完全就在無意識狀態
似乎忘記了2個字(?)  我忘了有沒有做騷表情(唉)
最糟糕的是因為太順手  我就直接把紗扔了
忘記那是要給學姊帶出去的..........(淚)

而且它沒有關燈!!!(怒!!!)


聽說我有趕拍
但似乎不太明顯??  這是好事!!!


後來師長介紹混過去啦啦啦

學妹節目第一個居然沒等我們串場直接拉幕了
真是太OOOXXX了
學妹要加油啊(泣)

後來學妹一個接一個輪番上台

我也一直上去串場
可以封為"串場魔人"了(歎)

我哪知道會這樣啊(哀怨)


SPECIAL SHOW 開始時因為擔心
就一直在旁邊看
韋琪超正的(尖叫)
飄逸到不行  好有FEE

比我想像的好

只是拉幕有點慢(唉)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雙人大古啦~~~~(奔)
喔喔喔好帥氣  耍劍時超帥
一百分!!!  北手X裝果然強!!!!

嘎嘎嘎嘎嘎嘎嘎~~~~~(消音)


下半場大一學姊節目時狂換衣服
學姊好正!!!
可惜不能當場看   回家看DVD去

之後又是友屆+串場
唉真是綿綿無絕期~~~~

最後一個大家歸瘦的串場不知為何拖很久
我和韋琪一直加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逃)

最後就是社長節目啦

超爆炸

一開始趕了一點點拍
所以只好隨機應變把空拍混過去
跳跳跳跳挑ING

SOLO的地方真的很怕忘記
心裡一直唸唸唸
好在最後圓滿過去了ˇ


OUR SONG好可愛ˇ學妹好可愛ˇ


感性的時候很囧
因為先前沒有排過
所以完全照本能行動

據說我講的頭頭是道?
好樣的XD

襄襄學姊中途奔上來抱我
有感動到  社長之路就是如此啊

大家講的都很悲情
沒辦法我們苦日子過慣了(淚)

喔喔對了學妹送了可愛的牌牌
原來這就是她們之前持續黑箱作業的原因啊
嘿嘿其實我們都有偷偷的注意到喔

皇冠也很可愛ˇ是蝴蝶的喔ˇ(因為是我統一買的哈哈哈)


打社歌時很感動 


站在舞台上果然不一樣
感覺上過往的一些事情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一群夥伴
一種稱之為友情的力量

大家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一年
要結束了  才突然捨不得

捨不得走下舞台
捨不得向北手告別
捨不得離開大家


這就是所謂的老人心態啊~~~~~


瑩庭有上來送我禮物  是好吃的東西+超可愛耳環
芭樂還獻了花  符合我們紫色愛好者的標準
是全紫的ˇ

真的真的   謝謝大家



結束後小惠 亮亮 地瓜 芭樂 佑珊 小梁 若晴都有上來給我鼓勵
超感動ˇ謝謝你們來看ˇ

其實講感言的時候就發現我爸媽坐在正前方
忍不住哭了

後來就是拍照的一團混亂時期(呱呱呱)
大家狂收東西在5點以前離開

離開市圖時真的很感慨


這樣的一年  結束了



不過吃慶功宴時還是很歡樂ˇ
521正好是函均的生日

呵呵我們還送了可愛小禮物

學妹桌似乎很歡樂
學姊桌都是垃圾(哈)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後來還點了小蠟燭玩溫馨時間
嗯嗯這可是我和黃小O的構想喔
有溫馨到

學妹學妹全部都要留社喔ˇ
北手就是你的家ˇ


最後的最後就大包小包回家去啦
還碰到姜姜   被我的濃妝驚嚇到




最後就睡趴了(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終於結束啦~~
北手23RD下台一鞠躬

24TH就請你們多多加油~~~~(奔)

學姊們要去過老人生活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