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帥氣翻領雙排扣複古鬥篷外套大衣 駝色L
                                                                               
☆賣家名稱:淘寶韓情脈脈 http://adream100.taobao.com/
                                                                               
★拍賣網址:http://ppt.cc/MfY~

 

話說這件已經拿到好久了(擦汗)

人懶到不行都沒寫個分享文

今年一整個是斗篷的天下啊!!沒有斗篷怎麼過冬啊!!(握拳)

 

硬漢如我  也不禁為斗篷深深沉迷

雖然斗篷一看就知道不怎麼保暖

但還是義無反顧地跳下去了!!

這次買的是大衣頗受好評的韓情脈脈

含運費大約一千左右   整個超便宜的啊

 

先看賣家圖

 

照片看起來非常誘人可口(是吃的嗎?)

駝色雖然感覺裡面不知道要穿什麼比較好搭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買下去了(迎風而淚)

 

實品圖來囉!

IMG_4228.JPG

實品是很美的駝色

就價位來說我覺得超值

而且版型非常挺!!

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size抓太大啦!!!!!!!!!!!!!!!!!!

因為原PO是高大寬肩人 175cm 肩寬42cm

所以選尺寸時選了L

沒想到....................................Q口Q

肩膀真的超級無敵大!!(賣家的XL到底要給誰穿?)

除了有點小墊肩以外  袖子還做了彭彭袖效果   看起來真的很~~~~~~~~~~~~~~~寬~~~~~~~~~~~~

 

 

背面圖

 IMG_4231.JPG  

恩...................很有氣勢!!(大拇指)

基本上這件滿挺的 版型不錯

但就是太大啦~~~~~~~~~(淚目)

 

 

 

 

接下來進實穿囉!!有露臉     我就懶得防雷了(攤手)

背景很亂請忽略它(我床頭的掛畫每次都在我睡前抬腳的時候被踹歪XDDDD)

手插口袋

IMG_4126.JPG

看起來有點徐玄風+英倫風

雖然完全不保暖(看那寬大的袖子)

但除了肩寬過大以外我還滿喜歡的

 

辛酸的是

我朋友居然說..........................我穿起來像網球王子的幸村社長!!!

這................有像嗎?冏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手拿出來的樣子

IMG_4128.JPG  

看的出來版型很挺!!

幸村社長讓我有點崩潰=A=

 

最後附上出遊實際穿照

是聖誕節的聖誕樹趴!!

這麼花癡走在路上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難得一次就這樣吧(哼歌)

IMG_4100.jpg  

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還是要剁手指繼續買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