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過的那麼快。


一直在逼自己前進,靜止下來才發現輕微的感嘆。秋天和風,就這樣轉眼間略過了。

略過了別人的微笑、略過了熟悉的家鄉,略過了那個小小島嶼,在另一個城市紮營。

總是眩暈著、用各種情緒填滿,無時無刻維持高亢的能量,微笑著。




我不去想自己適應了什麼,又歸順了什麼。大多時候覺得忙碌,卻還有一點點百感交集。

這樣交集起來,就成了深冬。

總在天還沒全亮的早晨清醒,然後明白自己已經開始冬眠。









教室的窗外是一片海,喔不,其實他是湖。波光粼粼的滾動著。





我還不怎麼習慣看不見盡頭的湖,總以為那是海,另一邊就是家鄉。雖然完全就是錯誤的方向。

其實,並不想家。並不覺得因為自己一個人擔心害怕。

只是,始終對分離敏感。




還是會有點感傷。

這或許只是個小小的迴身,但也許,也是我跟某些人一輩子的錯過。


在改變的階段,緣分正式宣告用罄。我看著不說話,默默在心裡說再見。


每一次轉變都這樣,都在得到或失去。


又想完全的投入體驗,又想冷眼旁觀。瘋瘋癲癲與安安靜靜。





是那樣嗎?





若有所思,但又找不到確定的思緒。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只是默默地走著,笑著哭著冷靜著,同時。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能分得如此清楚,但確實在其中感到殘忍的快意。


想要的,不想要的,都一樣。


你說的,和她討厭的,又有什麼差別。





到最後也總歸一句,入冬了,我們睡吧。

靜靜看著但也大聲喧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