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習慣於某些時刻沉默

又在某些時刻多管閒事(多麼不好的習慣啊)






這應該是我歷年來在非寒暑假的時間外

最無所事事的一個月

GMAT補完了(但還沒念冏rz.....)

駕照考完了(路考高分過關萬歲!!!)

正式進入周休五日的狀態

簡直怠惰得令人發狂啊(嘆)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到宅宅生活

都足不出戶的

美名為保養我白皙似雪(?)肌膚

其實是因為懶得打扮

每天一個鯊魚夾家居服就可打發

頗有被父母豢養的尼特族架勢





再過一個多月我又要離開了

然後就要成為一顆螺絲釘(眼神死)

感覺還是有些奇妙

其實沒有什麼實體的感覺

沒有離開國中時的雀躍   或是高中畢業時的要死要活


恩 應該只能說緣份盡了 

一切告一段落




其實還是會希望自己四年的時間留下什麼

不只是一張漂亮成績單和一張優秀學生獎狀

但總歸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就算我得到的比現在多十倍

大概也是不會滿足的吧

反正總是這樣貪心



如果我家財力足夠的話真想不顧一切來個周遊列國自助旅行

但用一個角度來說

這一切又尚未結束

無法這樣隨心所欲

不管走到哪裡總還是會被社會束縛

更不用說我這個書沒念完的人了

雖然喜歡一件事做完再做另外一件

現在也只能參雜在一起做了

希望有好結果






然後我真的、真的超想養柯基的

自從聽到我哥在嘉義檢到一隻柯基我就魂不守舍

每天都夢想著那可愛而呆滯的小臉

短短而有力的小腿




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撲)

我真的對小短腿毫無招架之力(流口水)

只可惜我家沒人有空照顧

不然真的好想要一隻喔..........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