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夏天版 韓版太陽裙 + 灰色雪紡褲裙
                                                                               
☆賣家名稱:風之羽裳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88525412

 

火紅的太陽裙

那完美的弧度   讓我又不爭氣的跟了團OTZ~

其實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自己買的是夏版@口@

不過反正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沒差啦(攤手)

 

賣家美美的放火圖

賣家說是西裝布

但我拿到時還是狠狠的驚嚇了一下

這.....好亮啊

IMG_0986.JPG  

與其說是西裝布

不如說是有點緞面的滑布

但又不是緞面布

材質算滿挺的 但在燈光下會發亮

之前似乎有版友對這種布料抱持著疑惑

我左思右想想找一個形容詞

轉頭忽然發現我家有塊相似度90%的布料

沒錯!!!它根本就是這種布啊!!!(握拳)

 

根本就是比較厚的鋼琴的防塵罩........................!!!XDDDDDDDDDDDDDD

看起來的光澤感真的超像的啦(不過當然太陽裙不是那種軟布 是有硬度的 只是看起來像~)

這樣形容大家應該很好想像吧

不過我不覺得它難搭

還是可以穿出門啦~

 

實穿照(有露臉)

IMG_0966.JPG  

弧度還是很漂亮!!

側面↓

IMG_0970.JPG  

屁股有變翹的錯覺!!

我還滿喜歡的~

size方面

我175cm 56kg左右(變胖了冏rz.......)

拿M很OK 大概是在肚臍的位置   不會鬆或緊  

長度也OK(大概是大腿一半)

不過因為裙子是傘狀 還是滿容易曝光的

最好穿個安全褲

 

 

 

下一件是同一賣家的雪紡褲裙

就是被這張圖燒到啊!!!

不然其實我完全不缺雪紡的下半身

反正價錢也不貴就買了(總價是125還是115我忘了)

 

實品

IMG_0987.JPG  

個人覺得比網頁上的深一點

其實我覺得顏色再淺一點比較特別好看

不過這樣應該也比較容易曝光

本來以為是一層雪紡一層內裡

實際是兩層雪紡沒有內裡喔

IMG_0988.JPG  

透光程度我是覺得還好

當然如果走在大太陽下是多少會透的

所以內在美一定要穿深色這樣

實穿照就不防雷了

145312403.jpg  

 

看起來還滿像裙子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那個鬆緊帶超~緊~

我其實還滿怕那種不管多瘦都一定會被勒出肥肉的鬆緊帶Q口Q

 

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