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超慘!!!!!!
   
   
一大早起來(六點半)雨下得還好
   
結果在上學途中
   
被公車濺得一身濕=口=
   
那個水量真的太誇張了
   
我的下半身全濕(簡直就是洗澡)
   
牛仔褲有多難乾你知道嗎??
   
到了政大更是狂風暴雨(馬的  明明都靠山  跟天母也差太多了吧)
   
好不容易到學校  上了兩節課褲子稍微乾了一點點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上課上到一半
   
居然被虎頭蜂螫了!!!!TAT
   
這個超扯  我有穿外套耶  牠就這樣隔著兩層衣服螫下去了
   
因為我從來沒被螫過  擔心自己死於非命
   
於是很慌亂得抓了傘就衝到校門口的聯合醫院去
   
所幸我沒有過敏反應
   
不過
   
被有毒蜜蜂螫到真的他媽的痛啊............
   
明明我已經吃了止痛藥

結果還是超痛  差不多就是人家插一支針在你手上連續注射一整天的感覺
   
然後我又很乖的冒著暴雨回去上課
   
可想而知   我稍微乾一點的下半身又全濕  這次連上半身都濕了=口=
   
居然連頭髮都在滴水
   
我的外套都濕了  害我一整天很冷
   
於是我就維持又濕又冷手又痛的情況上完所有課
   
內心何止一個幹字可言啊.........
   
   
   
熬到下午四點雨還是下不停  總算可以回家
   
當下歸心似箭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  傘居然壞了@口@

最後我只好冒雨走回去(還好不是很久)



   
X的
   
我真的該去買樂透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待在家就好  免得出門被車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