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為了方便大家回家複習動作
辛苦又勞心勞力的社長QOQ特地把動作分批錄了下來


放在我的相簿裡"北手專用"


密碼是"社長的動物名"



不知道的人肯定不是北手的XDD
好啦相信各位都知道


請用"英打小寫"輸入"中文名稱"

一聲的地方請大家跳過不打直接換下一個字

總之

如果有人還是進不去的話
再打電話問我..............



相簿影片有幾點要聲明:


1.請勿給非北手23屆的人看


因為社長是個害羞的人@口@
我不想紅謝謝

使用時請左顧右盼確定沒有閒雜人等

請讓社長貫徹她從一而終的低調

感謝大家ˇ



2.動作方向以我為準


所以我的右邊是右邊
左邊是左邊
錄起來的動作是反的


請不要練成完全相反的動作.........冏


3.今天社長很沒力啊冏


所以錄出來的動作如果有小不穩
稍微含糊
露出奇怪的表情
OR撥頭髮甩頭

請裝沒看到


只要你看的出來是什麼
就別要求太多了.......


4.每段影片各自成篇


SO

每個影片分別是獨立的幾個八拍
請不要全部串聯起來練.....

這樣我會很困擾=口=


5.下次見面前要練好喔


大家都是聰明的寶寶
加上這次有影片的輔助
請大家勤加練習
努力上進

希望下次見面大家都可以跳完整的6段給我看


不然

你對的起編得這麼辛苦的我嗎???!!!(兇)
老娘可是昨天熬夜編出來的

咳咳

大家要好好練啊(苦口婆心)


6.我不會把影片轉方向=3=


所以請大家歪著頭努力看
或者如果你有辦法

也可以自己把它轉過來........

會的人也請教教我
謝謝



7.請大家告訴大家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不知道的人
以免真正需要使用影片的人都不曉得
有看到這篇的請在下面留個言
讓我確定一下

呼~~~~~~~~~~



8.今天剛教的影片有互動

基於我還沒排隊型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分配大家的方向....

所以影片放的是合起來的

但其實

互動的時候


請學思雯的動作....
因為跪的人比較累
冏   希望大家先練這個





大概就這樣啦

大家加油啊




我累了Q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