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游劍家
受到他井然有序的耳環們太大打擊
決定回家好好反省OTZ


就因為我從來不整理
耳環都隨便亂丟
以致於我的耳環常常消失到異世界去流浪~
或是成雙成對被我拆散
只剩下一隻耳環孤枕難眠
QQ那都是我的摳摳啊~~~~


所以昨天晚上很奮鬥的開始整理
就拿一個不要的T-shirt來掛耳環
嗚呼呼
我已經結盡我的全力在找耳環了
但還是有很多離奇失蹤
奇怪了我明明七月還戴過.....@@


掛到衣服上的都是金屬鉤的
矽膠的就另外收(矽膠才是消失或是被我玩壞的大本營啊........嘆)
目前統計找的到的完整金屬耳環只剩39對
被我拆散變成寡婦的則有19個@口@


喔 有好多對我記得我很喜歡的都不見了
我相信他還在我家
只是雲深不知處啊..........

改天再去補個貨吧(攤手)







AND剛剛隨便亂逛

發現日本居然要出"神風怪盜"特別集=口=

喔喔喔喔喔喔我超想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要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小時後非常喜歡神風怪盜
週邊商品買了一拖拉庫     還要特別用個紙箱裝
TV設定集跟畫冊也都買了
當初還爲了拿貞德的贈品去買"天使月刊"(噗~幾百年前的事)


神風怪盜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少女漫畫
後來種村有菜出的其他東西我一整個不愛
一個個笨又天真 還都是金牛座的(噗)
哪像麻呂
又聰明又是雙子座(噗 差別待遇)


私心也覺得後面的男主角都沒有稚空帥(後面的似乎都走大智若愚忠犬型=.=)
稚空多帥啊~(小花)




喔喔喔其實之前還有出"神風怪盜完全版"
封面還全部重畫
我也是一整個很想要
只是買了也看不懂...OTZ

什麼時候大家都跟CLAMP一樣愛搶錢了
出了一大堆精裝版本
唉荷包啊............



不過說實在話
雖然大家都說她現在越畫越好(?)
但我怎麼覺得我比較喜歡她以前的畫風.........

連重畫的神風怪盜封面
貞德跟辛巴達都有智商降低百分之50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比較笨=3=


有圖有真相↓

(重畫的完整版封面)





我不想承認這是辛巴達......好醜(捂臉)
整個就是短小精悍的感覺......





以前的辛巴達↓





瞧瞧!!
以前的帥多少啊!!

(PS.他手上抱的不是貞德本人.....
而是貞德的娃娃.......
如果真的貞德會這樣柔弱我直接劈死她)





貞德也是一整個降智商

新的↓





真的是.......不舒服........








舊的↓






以前的貞德多正啊(指)
我真的不能理解種村為什麼越畫越回去...................




舊的扉頁們↓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質感跟畫技大勝現在啊...................


不過特別版我真的好想要
裡面有製作秘辛跟魚月&心時的翻外
(是說我其實不太萌這一對.......我還是愛麻呂&稚空......)

希望台灣會出囉
嗚呼呼呼








是說我前陣子還寫信問東立"邪道六"啥時才會出
東立居然說還沒拿到版權OTZ

啊咧.....
日版的都出半年了你還沒拿版權....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