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今天無聊晃別人網誌中看到這兩張圖ˇˇˇ






HIGH到不行啊ˇ
因為不開放右鍵另存
我就直接用相機照下來了ˇˇˇ

有點歪請別介意啊*口*



這是我"邪道"裡面最喜歡的一對
是柢王和桂花ˇˇˇˇˇˇˇˇˇˇˇ

有看BL的人一定要看!!!
BL的經典漫畫!!!!
沒看的人也可以跟我借!!!!(不過大概要等一小陣子~~~~)



讓我猛然想起好久沒看邪道啦
跑去一查才發現出第五集了
當下很爽的跑到書店去預定.....

順便把1~4一起帶回家收藏了^口^

(是說出門時還下大雨忘記帶傘........為了愛可是不顧一切的!!!!)


不過我不知道是港台翻譯不同還是怎樣
第五集並不是最上面的第一張
(事實上我在那個相簿看到的漫畫封面全都跟台灣不一樣..................)

台版的第五集是迪雅和阿修羅甜蜜封面=.=
人家我真的比較喜歡柢王桂花.....................


而且章回好像也不太一樣
台版的1~4分別是"無限擁抱    上下"和"無聲的帝國"和一個什麼石的

我在那個人相簿上看到的除了"無限擁抱"外是
"天荒回廊"    "苦海芳魂"    "濮上之音"    "戀愛開花"(???)    和"比翼連理    上"


????


而且本數比台版的多耶??
偏偏又是繁體字???

我不懂@A@


不過
我好愛柢王桂花啊啊啊啊~~~~(灑小花)

桂花真的太正了ˇˇˇ
最讓我不滿的一點是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特別白
所以整本書只有他貼網點=3=

明明是特別白結果最後變小麥色=A=
不過一樣正就是了ˇ





哈這張桂花超正ˇˇˇ
乾脆我下次也去COS好了ˇˇˇˇ

不過如果真的去可能會被人圍毆死吧.....(小聲)

畢竟桂花的正是陰陽莫辨的
有點清冷有點邪氣有點天然媚(???)


真的有這種條件的人應該很少吧..................



叫STAY去COS!!!!!!


希望台版趕快出啊啊啊~~~
不過結局不要跟小說版一樣QOQ

如果柢王失憶的話我一定會哭死
這樣桂花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可是為了你不惜以魔族的身分留在天界耶(怒)
學什麼八點檔搞失憶啊)))))
(氣氣氣氣氣)


總之我真的超喜王柢王桂花的ˇˇˇˇˇˇ
推薦大家去看喔ˇˇˇˇ

也希望我訂的書趕快來~~~趕快來~~~~(催眠中)




PS.忽然驚醒搞不好上面那個是小說版封面(???)
      因為作者的名字不一樣耶*口*
      漫畫家是"沖麻  実也"
      上面那個是"川原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