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戀愛情節"好好笑
感謝梁媽提供給我電影版的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完整看到全部
媽啊怎麼會這麼好笑+心酸啊~~~


"戀愛情節"講的就是高女和矮男的戀愛故事
喔喔真是一語道出我的辛酸
不過情節怎麼會如此天殺的好笑啊~~~


個人覺得女主角有點太醜
但是很搞笑
應該找我去演哈哈
而且我覺得她的170其實不算高................(感覺會被眾人海扁=.=|||||)


演男主角的小池徹平超像!!
超可愛的!!!
讚!!!!
絕品小受一枚!!!!
梁媽的小可愛現在在我心中都不可愛了哈
小池徹平第一名!!!!!





這是最後一幕的劇照
這樣看其實也沒有差很多啦~
我覺得演的女生應該也不到170
因為她從頭到尾都穿高跟鞋................


但是小池徹平好可愛喔~(扭)





他長的實在他媽的太可愛(噗~忍不住飆髒話~)
而且整場電影的打扮都超超超~Q的
如果增加個20公分我就追他
哈哈哈
但這種身高也不錯
可以幫他找男友~(笑)


哈哈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也想去租漫畫!!

雖然很久沒看少女漫畫了哈哈
不過梁鬱結說很好笑
讓我滿期待的
而且看到女主角都有一種"本是同根生"的感覺啊~


唉唉
這就是高人的辛酸(攤手)


想看電影的可以跟梁鬱結要
就這樣啦ˇ

以後我也要變成小池徹平的迷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