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實在太奇妙了ˇ


和小艾約傍晚去看電影
全台北只有真善美戲院有上映喔
是同志片"酷兒同玩派"


據說是同志版的"美國派"
好像頗A的所以是18禁


基於渾身的同人小宇宙都在熊熊燃燒
就義不容辭的去看了XDD



總之
因為本人的購物欲望又再次發作
所以比約定的4點半還提早了一個小時
跑去買東西...............冏
哈我買了一件洋裝和牛仔褲
接下來又要默默勒緊褲帶了............=口=


因為電影是5點20
所以和小艾先去喝斯樂冰打發時間


等到正式進場的時候

才熊熊的發現

看這部片

會附帶一個特別價值

那就是.................................................................

.............................................................................

.............................................................................

.............................................................................

............整間電影院全都是一對一對的"男人"@A@




媽啊除了上次去GAY BAR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多GAY了......



因為這部片不像盛夏光年這麼普及
又只有一家戲院有播
(事實上根本連廣告也沒打................)


所以來看的人
一定都是"特地"找來的


結果
我和小艾忍不住開始發出怪笑@@
沒辦法我真的忍不住
就一直呵呵呵呵的笑...........

一直找理由左顧右盼
哇好多可愛的小受喔(流口水)


而且感覺真的很像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
在一個充滿GAY的戲院看充滿GAY的電影.................
害我連講話都特別小小聲



我和小艾拼命讓自己看起來像蕾絲邊一點...........
這樣應該比較不突兀(?)吧
整間電影院根本沒什麼女生耶
都是一對對的男人bb


結論就是
我們親密度夠
但看起來實在很像阿姨帶小孩啊..................


對了對了要講電影


整個比我想像的A很多............@@
而且還有一個人正面露鳥耶.........


因為這部片就是在講說

四個好朋友如何在夏天結束以前突破處男之身

(其實他的寓意是要同志朋友都勇敢面對自己的性向啦

  但是整部片真的充滿了AAAAAAAA.............................)




我其實不太喜歡西洋人=3=
手毛腿毛胸毛肚毛什麼毛都多(噁)

如果可以叫華人演這部片多好啊
東方的小受都比較精緻一點
比較養眼啊啊啊啊啊~~~~~~



喔對了我可能會有一陣子對蘿蔔過敏.....=.=



最後結尾說真的我有點傻眼

撇開4個人之中有2個人變成一對不說(簡稱A和B)
(這一對我覺得還不錯     小受其實很可愛.............喔不他們其實是雙插卡型的.................)

另外一個人上了朋友的爺爺(??????)
(而且他明明就是很娘的小受啊啊啊啊~~~~~抱頭)

最後一個人跟A和B的前男友搞3P(??????)
(喂喂第一次就這樣也太猛了吧...................=口=)




總之

很奇妙

很A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
不過請先備好擦鼻血的面紙....................bb


後來就和小艾去吃義大利面了哈
本來想吃咖哩但是要排隊
所以就算了...


最後陪小艾去買糖蘋果ˇ
然後就回家了.............................


哇今天看了很多gay其實頗滿足的(嘆)


明天要認真搞選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