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要來補昨天的遊記
話說昨天
去夢荷家玩ˇˇˇ


本來以為北投很遠
不過其實還好
下了捷運搭個小巴
一下公車站就是夢荷家了.......
好羨慕啊......
我家下了公車都還要走~走~走~~~~~


總之
鑒於夢荷的不斷警告
對於她家的狗MONEY存著詭異的心情
(聽說是愛叫又愛咬人戒心很重??)


耶......
沒想到開了門後
還滿溫馴的啊..................
雖然我還是不敢摸牠@@(不想讓手上多一排洞...................)


哈夢荷說牠對我很難得的友善
從進來到出去都沒有吠過耶..........
耶真開心
在地下室打電腦時牠還來舔我的腰(我坐著)

哇哈哈
我果然是個人畜無害渾身散發著純潔氣息的人.......
看這麼兇的狗都被我感化了(驕傲)



其實在夢荷家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唱卡拉OK
喔好好~~~(羨慕)
而且不是"999朵玫瑰"之類的舊歌
都是新歌耶.........
雖然有些歌的MV有點錯亂
譬如說蔡依林的"野蠻遊戲"背景是"假面的告白"????@@
不過還滿好笑的
唱的很爽.......家裡有卡拉OK真是幸福啊(嘆)

如過去KTV的話又要花34百塊了
有省了很多錢的FU........


唱完歌跑去地下室打電腦
地下室其實是公司??
有超多的衛浴用品
一整個琳瑯滿目
感覺很妙XD


又重新投回了親愛小電的懷抱
依然是亂晃中...........


哈哈後來中午我們就出去吃自助餐
因為我要回家她要去科教館
邊吃飯邊聽了好多人的秘密啊@@
原來我真是個消息不靈通的人(死)

耶...
除了聽秘密
還聽了林XX的可怕事蹟
媽啦真是太猛了


老娘18年來連男人的手(我爸不算)都沒摸過
這位太太居然已經OOXX##*&(^*&&%^$^亂成一鍋粥.........


有緣人自會了解
現在的女高中生啊~~~(飄)



本來下午想去誠品看書的
但是因為我表姊臨時說要從高雄回來
只好趕回家收東西QOQ

天知道她的床上有多少我的雜物....
衣服 枕頭 保養品 指甲油 亂七八糟的一大堆..........@口@


後來因為太懶就不想再出門了(自我厭惡)

唉可是錯過這一次又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因為我現在不敢在假日去誠品.........
詳情請參考我暑假的網誌
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嘆)


所以
如果有人有藤井樹的"寂寞之歌"
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歷史學家"和"失物之書"
蔣勳的"孤獨六講"


煩請借我.......

太感謝啦(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