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今天也是一個到處跑ˇ

體驗了平生第一次的MTV包廂ˇˇˇˇ
因為盧小琪有折價卷
於是我和她    思雯 小O就一起去看片子

(是說我和盧小琪本來想去海邊的QOQ
 沒想到大家都不捧場
 你們這群沒青春沒熱血的女人!!!!! )


挑了一陣子後
我們決定看"芝加哥"

哈我喜歡歌舞劇
而且包廂很舒服
整個就是躺著看的大爺
除了要忍受似有若無的煙味...........=A=


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個有點的諷刺劇情
說的是一個女殺人犯和一個善於操縱媒體的律師
如何玩弄大眾
最終無罪獲釋


不過歌舞的部分很精采
很多歌北舞都用過
所以很熟
凱薩琳利塔瓊斯真是正爆了!!!!
我超喜歡她的ˇˇ


相較之下第一女主角的芮妮齊薇格
就沒有她這麼有魅力.................


看完電影後
因為思雯要去打工
我就和盧小琪AND黃小O去劍潭吃冰ˇˇ


這次吃的依然是抹茶紅豆
不過我滿喜歡的
雪花冰就直接是抹茶做的耶ˇˇˇˇ


然後
我們就接著吃晚飯了.........................(醉生夢死的一群人啊@@)
是一家正好晃到的蛋包飯店
我覺得還不錯
很平價的價格就吃的超飽
到最後我根本就是在灌食了............冏


陪盧小琪到捷運站後
為了消化滿肚子的食物
我和黃小O決定在天母下車走去天母誠品亂晃.......

沒辦法下星期就體檢了我現在偏偏瘦不下來>"<
整個就是大胖子啊啊啊啊啊~~~~(奔)



自從上次無厘頭的搭訕事件後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天母誠品了bb
不過這次去也看到很多想看的書
哈我決定明天去完夢荷家後要去惡補一下我的氣質

畢竟快開學了....
整天泡在電腦電視前不是好事啊....................(倒)


and黃小o要記得借我大本的文化苦旅^_____^


哈今天爆了很多料
我果然不是個守秘密的女人(自我厭惡)
其實也還好啦(乾笑)


下次見到北手的大家就是中秋節啦!!!

@口@那不就是下個星期嗎??(猛然驚醒~~~~)


夭壽我要趕快去編舞了
but因為脫離這個狀況太久什麼都想不到@A@

我已經白白聽了好幾天的特務J但一個動作都沒想了OTZ
接下來只好靠 YOU TUBE!!!



總之

快享受剩3天的暑假吧~~~~~(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