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今天下午跑去誠品看書
因為我和阿樺約三點
一點鐘打完工不想回家...............


照理來說
這應該是一個很充實的下午=w=
可是因為發生了某件事
讓我不得不從誠品落荒而逃.........................=.=


結論是
我被老外搭訕了=口=


整個很驚嚇
是坐在我旁邊看書的人
我猜年紀大概有我的兩倍=3=


一開始好像在向我問路??
可是我聽不懂他講的地名............
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
(以上全部用英文進行@@)


總之
他後來用手機打給我看
"Can I buy you a drink?"

=.=||||||||||||||||||||



我非常迅速的用英文跟他說"我三點有個約會"


不過老外都很不死心
又抓著我問了很多問題..........


例如我住哪啦
念哪裡啦
改天可不可以找我啦



最後還拿著他手機要我輸我的電話.......................


總之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我就輸了我根本不用的舊機=皿=


他居然還現場播要我CHECK
只好告訴他我沒帶手機出門...............



由於這一切太莫名
我書也看不下去了
就落跑了..............(真沒種>"<)



深深體驗到我英文不好這件事
以後要好好唸書啊


後來和阿樺在甜甜圈那裡吃下午茶
兩個人瘋狂的抱怨機車父母和機車的搭訕經驗.....................



我爸我媽最近真的更年期到了=.=
每天都跟我吵架
一直找我麻煩
搞的我不想回家
說不定哪天我就翹家了....................


整整罵了兩個多小時
我還罵到有點頭暈@@
沒辦法我內心的怨念太深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阿樺來我家看畢冊
她也說北一的畢冊很可愛喔ˇ



今天的結論是
如果我最近想消磨時間
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去誠品了...........=.=


現在想起來依然有種嚇到的FU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