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艾一起去看了"料理鼠王"
哎呀呀
牠實在長的太可愛了ˇ



忽然發現我暑假到目前為止看的都是卡通片(默)


看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
因為小米很可愛ˇ
而且我喜歡有很多料理的電影ˇ



像我平常無聊時也會看"料理東西軍"配晚飯吃..........
(喔喔 我想會這麼做的人應該很多)


總之
打完工後去大葉高島屋接小艾
(是說我打工打了18天賺的錢來還不夠我出COSPLAY...............
 辛辛苦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___/)


反正
因為電影是三點的
就先到我家混一混ˇ


是說這小孩和我暑假見面的次數如此頻繁
卻每次都忘記帶漫畫給我....................=3=


我們買的是倒數第三排中間的票
是說我喜歡坐後面ˇ
而且因為料理鼠王今天才首映所以是最大廳
哇哈哈~~~


出門才熊熊的發現忘記帶外套
反正天母美麗華不太冷..............


料理鼠王還不錯看ˇ
我覺得老鼠很毛很胖很可愛ˇ
雖然我覺得牠的鼻子長得像腫瘤=.=


啊 還有一大群出現時就有點噁心了


總之
這是一部充滿愛與歡笑與廚房與各種size的老鼠的電影ˇ


我喜歡毛茸茸又肥的哺乳動物啊(嘆)




嗯所以
一天就這樣過了............(倒)


哇哈哈接下來幾天我要做配件和研究彩妝


是說我bl漫租完了
下次要改租完美小姐進化論和bl小說ˇ


藍淋的"逆風而行"和"遲愛"我好想看啊啊啊~~~
還有風弄的"襲警"
風維也出了"帝台春"


下禮拜應該會在小花滿天飛中度過ˇ


(撇掉下星期三不談.............喔不)



這就是人生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