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要來一天一文=       =

這幾天過年混斃了
仗著補習班沒開就一直窩在家裡
好吃懶做看漫畫上網看卡通

我真是個廢渣ORZ


不過這個寒假去了很多地方


前兩天跑到烏來看櫻花
因為是大年初一去的
所以當天人車很少

整個很開心
雖然暈車也很吐血@@


我家的休旅車換了將近2年我才發現它有天窗=.=
哈哈哈就站在天窗欣賞外頭的櫻花
整個自HIGH


如果有來車我還害羞的把頭別過去(嘔~~~)
因為快18歲了還站天窗感覺很蠢...............

不過視野真的很好ˇ
覺得整個人變的好高喔(飄)


風很大
心情很爽
耳環被颳得好痛.....bb

今年的櫻花開的很早
大家要快點趁機會去賞櫻喔


我沿路上還看到有些櫻花不但早就開完連葉子都長滿了=D=
果然溫室效應是可怕的東西



今天則是去淡水ˇ

不過霧很重

繞著河畔走了很久
有點空虛bb

後來還跑到雙溪公園看花
我媽說報紙上寫那裡有花展


結果是騙我的=            =

不過花還是很多 哈哈哈


我喜歡花ˇ


還認識了一種漂亮的新植物
叫"煙火樹"
就是最上面那一張圖喔ˇ


回來的時候有點想去買本書
之前沒買到最新諾貝爾獎的"我的名字叫紅"
還挺想看的ˇ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就算了

總而言之就是很混@@


對了我覺得大英博物館的館藏有點ox
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我還特地長途跋涉和小o走了兩次過去
唉唉
覺得故宮的200元有點不值得


最近要開始注重身體保養了!!
因為我最近都1點多才睡
決定從今天開始11點睡美容覺= w =

希望皮膚可以好一點




就這樣啦
大家不要學我一樣混........

話說我後天還預定要shopping一整天呢.............(倒)

女人的物慾真是可怕(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