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用FOXY大神下載了好多東西>////<
對了realplayer也很好用

推薦推薦~~~~~


目前LOVELESS的動畫看到第5話
天啊天啊草燈超級帥(心)
眼神和聲音都好迷人呢


都是簡體版的不過還看的懂
話說抓到一集繁體的翻譯好怪啊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在全年齡向的卡通裡
(雖然漫畫是BL沒錯啦)
看到"羅莉控 鬼畜 腹黑"這種詞啊.......................


小朋友應該看不懂吧............(汗)


漫畫裡的立夏比較可愛
因為動畫裡的立夏一直都在生氣......
而且配音沒有很好聽
聽久了有點吵


立夏應該是有點彆扭有點怕寂寞的可愛小孩
不自覺的撒嬌時超級無敵霹靂的可愛到炸>/////<


不過動畫把他們親密的鏡頭調的很好
放三倍慢速>////<
哈哈我都用REPLAY看好幾次
因為立夏很小隻
草燈要把他抓起來才親的到
畫面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噴血中)



另一個是櫻蘭

目前我看了25 26完結篇
媽啊怎麼會這麼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真的傻眼到一個不行

為什麼用馬車殺破武裝部隊的重重包圍
為什麼鏡夜也一起留下來PK了
(喂喂 你是專門來射暗器的吧)


為什麼會用馬車去追敞篷跑車(那該不會是法拉力吧??)
重點是在甩了一堆人之後還真的追到了!!!


為什麼治斐明明早環大少五秒掉下去
他們兩個還可以在空中前進
直到抓住彼此緊緊擁抱才一起垂直掉進河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掛了>口<)

天啊這也未免太小看地心引力和重力加速度了吧~~~~~~


還有那是什麼南瓜田中的禁忌兄弟愛
還有為什麼鏡夜家的財團被收購還可以被鏡夜逆向操作早一步買回來
還有為什麼最後完全無視光和馨也喜歡治斐
直接把她配個鏡夜和環玩三人行啊~~~~~~~~~~~~~~~~~~~~~~~~(噴淚)

最後那個煙火畫面也是一絕
天啊你們直接進教堂算了=                   =

(笑到不行)



附帶一提我還下載了以前沒看完的神風怪盜

剛剛我一打開發現竟然是粵語版..............=     =
沒有字幕    聲音超難聽


算了我先放棄這個
改天再弄別的版本來看吧...........................



不管怎麼樣FOXY真是一個好東西!!!!

大家要多多利用啊!!!!(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