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圖片讓我笑到肚子痛>"<      要發展成這樣還早的勒)


我看完LOVELESS了ˇˇ


昨天晚上書店的老闆打電話跟我說已經到貨
晚上10點跑出去抱了5本漫畫回來
齁齁齁齁齁>W< 

害我昨天超晚睡
(我現在也很想睡就是了)


立夏立夏超可愛>/////////<
本來以為我不萌這一型
但他真的超可愛ˇˇˇ
特別是大大的耳朵和可愛的表情
讓我一整個興奮到不行啊啊啊啊

難得這麼戀童 嘖嘖


可是就是好可愛>//////<

好想對他為所欲為喔ˇˇ


草燈也是超超超帥
啊啊我對長髮最沒輒了
快快快把立夏吃掉!!!!!

很喜歡草燈的造型
我愛長髮ˇˇˇ

而且草燈偷親立夏的樣子好可愛
(天哪~~~特別是草燈把立夏抱到床上去睡的那一次
 萌到炸掉       還親了人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ˇˇ)

快快快動手吧!!
我看草燈明明也很想啊
幹掉立夏的耳朵和尾巴吧!!!!


吼~~~~~~~~~~~~~~~~~~~~~~~


配角的進度反而還比主角快
我好希望草燈現在就把立夏啃乾淨>口<

這才是王道啊啊啊啊!!!!!





目前下載動畫中
BUT我家程式有點問題
唉唉

超想看動畫~~~~

也希望台版快出第六集



現在在回頭看STAY的COS
真是太傳神了!!!!

相似度百分之95!!!!

嗯恩我最近很想認識STAY
他真的好正好正ˇˇ
而且網誌的風格我也喜歡
每一個COS都超級帥ˇ

貼上他的相簿給大家認識喔ˇ


http://album.blog.yam.com/stayxxxx


好想認識她好想認識她~~~(怨念中)

也希望電視台趕快播LOVELESS的動畫!!!
一定要在寒假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有興趣的人也去找LOVELESS來看吧ˇ

萌萌萌萌到爆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