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電相依

落雨的時候,也是雷電現蹤的時候。

為了那個陰鬱的男人,他消磨了雄心壯志;為了那個不愛他的男人,他雙手染滿血腥。
只為了換得他的一眼,只為了在他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最後,愛已盡,情已滅,他含笑放棄這份刻骨銘心之愛。
終於……

他不再愛他了!


-----------------------------------------------------------------

(文案文案~~~一樣不是我寫的~~~~)

-----------------------------------------------------------------

從以前就很喜歡瀟半文

一個是霹靂史上最癡情女裝癖
一個是霹靂史上最龜毛頑固男
奇怪 他為什麼會愛上他呢???
半半是那樣率性自由
卻被那樣的沉穩陰鬱吸引住了
他們還是官方認證的呢=______=

我必須說 瀟瀟不愛半半
那並不是瀟瀟的錯
本來就是無法勉強的
但半半愛的那麼任性 那麼痛苦
卻讓所有人都捨不得
嗯 我真的為他感到不捨

外表是那麼堅強 隨性
這樣的半半卻愛上了瀟瀟
不顧一切 用盡手段 豁出性命
是不是代表他在這樣完美的表象下
已經默默渴望一份幸福很久了???

他原是一個那麼任性的人
為了瀟瀟 毀了自己的一生
只為了得到那個從頭到尾不曾愛他的男人

其實我覺得半半的愛早已變質
那是種絕望下的快樂
他帶著極痛去愛他
他早就已經絕望了
只是停不了愛他
他帶著絕望耍盡心機 做最後掙扎
賭他的心
輸了
輸的徹徹底底

瀟瀟有一點也讓我無法茍同
他的愛太膚淺了
只因為 天女有一張和如霜一樣的容貌
你就愛她???
你只是愛那張表象???
你愛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今天悅蘭芳沒換臉變定風愁=___=
反而換了一張白如霜的臉
你是不是也會愛他???
這樣做
究竟把一直愛你的人放在哪裡??
只要皮相一樣就可以嗎??

瀟瀟親手把唯一愛他的半半逼上死路
他逼死了最後一個愛他的人

瀟瀟可以不愛半半
但我不接受他用"愛上長的像如霜的人"來傷害半半
這太不合理了
這太膚淺了
簡直是莫名其妙啊!!

好啦我要講重生了XD
前半部悲到不行
半半的愛被踐踏蹂躪的徹底
對於他的愛 瀟瀟選擇了最殘忍的方式----忽略
然而一心求死的半半 反而被瀟瀟救起
只因瀟瀟認為"這樣死太便宜你了 我要狠狠折磨你"
接下來我見識到什麼叫"最毒龜毛男心"=____=
瀟瀟廢了他的武功 弄瞎雙眼 告訴他瀟瀟已死
讓半半把他當成聲音很像瀟瀟的救命恩人

失去眼睛武功的半半變的脆弱
他無法再武裝自己的堅強
他對著"聲音很像瀟瀟的救命恩人"訴說
說他此生對瀟瀟的所有癡情愛戀
那是他以前絕不會對他人提及的
他一想起瀟瀟便淚流不止
只因他以為瀟瀟已死
此生再無希望

愛一個人愛到一想起他就流淚
那是什麼樣的一份愛呢??

而那個真正的瀟瀟
卻冷眼看著他的笑話
以"救命恩人"的身分暗暗嘲笑

你還做了什麼??
你裝成陌生人強暴了他
你讓沒有反擊能力的他再受傷害
最後
你居然把他賣進....那個地方(不想打.....= =)
要他接客一年報答你???

你在想什麼??
你為什麼可以做到這樣???

半半已無求生意志
只求報答完恩人便死
所以他答應了
賣他一年的靈肉還救命恩情
臨走前半半對瀟瀟說的話讓我不捨
"恩人...我可以有最後一個願望嗎....我希望....一個吻.."
"瀟瀟...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是瀟瀟...可是能不能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讓我把你當成是他......."
"你的聲音....真的和他好像......."
Q Q哭死啊

後來半半終於知道救他的人就是瀟瀟
賣他進花樓的人也是瀟瀟..........

可惡 瀟瀟這個死男人

半半已心死
他不顧眾人反對
硬是在花樓待了一年
一年之後再讓瀟瀟親自了結.......

"我這一生從未有任何人愛我......我只是想要一點點愛........."

最後 他情已盡 愛已滅
他終於看開了
他終於決定不再愛瀟瀟了

他死了 死在瀟瀟懷裡
半花容用他的性命償還給瀟瀟了

而瀟瀟
直到半花容死前
才發覺自己原來也愛他

來不及了
你已經親手葬送了他
你已經永遠失去愛你的人了

之後重生的那個天晴
我不承認他是半半=___=
明明沒有半半的人格 記憶
憑什麼說他是半半啊= =

為什麼他可以順理成章的接收半半夢寐以求的感情
他除了身體是半半的
他還有哪一點是半半

在我心裡
半半真的死了
他沒有得到瀟瀟的愛情
他沒有幸福

然後這個冒出來的天晴
你是哪位啊= =

我也不認為瀟瀟真的愛天晴
那只是一種移情作用罷了
什麼叫"不管是半花容或是天晴 我都愛他"
他們明明就是不同的2個人

半半和天晴唯一的聯繫
就只有那句"他和天晴骨子裡都是半花容 而半花容這一生只愛一個瀟瀟"
我不能接受= =

嘖嘖來不及了
剩下我回來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