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的時節,是醉人的芳香……

緋紅的人影,是攝魂的綺麗……

一見,如何忘懷……一眼,如何無視……

甜膩的花香之氣、絕豔的桃下仙子……

當朱紅的櫻唇微微張動……

銷魂……已蝕魂透骨……

------------------------------------

(上面不是我寫的 是這本書的卷頭辭啊=口=)

------------------------------------



我來談談對「銷魂.此際」的感想吧XD
話說這本書光是書名就很A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真的很銷魂~~~~(倒)
喝啊我預定了一年才拿到書
我記得我是去年7月24號預定的
本來說11月底會出
期待ING~~~~
然後!!!!
延到二月出.....=口=
再來!!!
又延到了5月.......=皿=
最後!!!!
8月終於出了~~~~~Q Q
大感動

本數變多+錢也變多
預定戶不用多交
好開心^ ^
省了200元
8/13時拿到書+提袋真是喜極而泣啊
小經小蘭我終於可以把你們抱回家了~~~~

嗯嗯 蘭經大好
我從以前就超萌這一對的
閃亮華麗+兄弟+禁忌+錢(與劇情華麗有很大的關係.....)+唯美
=口=真是絕品~~~~~~~
噴鼻血中......

整本就是一個虐攻啊
嘖嘖小蘭你不愧是紅不拉機閃亮亮羽扇男
可是你真的好欠扁.......+ +
算了我本來就是越虐越開心
小經真耐操
你好偉大~~~~~~Q Q

我從"永劫未完"那裡就開始萌到爆......
頭一次看同人本看到淚水狂下
悲情到不行
嗯.....話說那是前年7月19號.........
為什麼我都記得日期啊.......= =
總之就是悲
那時超為小經不值的
這麼一個活跳跳(?)新鮮水嫩嫩(?)華麗無雙美形到爆的大美人被你搞成這樣....
我想殺人啊@ @
我都想從墳墓裡把你挖出來揍了
你玩完了就死
你叫小經怎麼辦啊
= _________ =

超狠心 小經超可憐 你超不負責任的
不過你還是很帥.........>//////<

那時真的很傷心
想給小經一個好結果(雖然小經在劇集裡被鬼隱吸光光了....= =)
死鬼隱 我恨你一輩子(註:這是題外話.......汗)
反正.....咳咳
聽到野清說要再出一部幸福版的
整個就心花朵朵開~~~~~
等待~~~等待~~~~總有一天等到你~~~~~~(= =)
咳咳 總之....
終於拿到書啦


前面劇情也很悲情
小經整個被玩弄
但我覺得
他真的很勇敢 很執著 很讓人心疼
愛上悅蘭芳這花心大羅蔔
真的很辛苦 很痛
被傷害了這麼多次 還有勇氣繼續
簡直非常人啊~~~~~= =

其實我除了強攻強受也是悲情派
所以對他們有莫名的興趣.........

很高興小蘭最後終於認清了自己的心意
他會用他的方式好好疼你的>/////<
恭喜~~~~修成正果啦~~~~~~~~^ 3 ^
你以後應該會天天腰痛.........(遠目)
注意健康啊
小心以後長骨刺(噗)

嗯 我喜歡整本書的氣氛
是我最喜歡的華麗
插圖也很棒 野你是神人啊~~~~~
李清也辛苦了~~~~~~~
目前還在等連環本......期待期待........

哈哈 我會永遠愛你們兄弟搭檔的
兄弟王道啊>////<
加個年下攻更好了bb

話說有一天早上忘記收好就丟在桌上(封面朝上) 出門去
封面是什麼....你們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 =
差點嚇死我 差點死翹翹
害我下午火速趕回家收
說什麼都要比我媽早到啊=口=
被她看到我就直接撞壁吧
好險好險
呼~~~~~~~~~~~~

要幸福喔!!!!
蘭經王道!!!
御筆丹青 悅蘭芳 X 玉指聖顏 經天子
要超幸福的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