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的功課

就是要去五分埔一趟!!

之前看到大家的心得文心中忍不住購物火狂燒

總算趁著剛考完試跑去五分埔逛逛!!

戰利品合照

IMG_3440.JPG  

 

4件衣服1雙鞋

好像有點少XDDDD

就一件一件介紹囉!!

 

 

 

1.咖色超高跟涼鞋          190元!!

IMG_3367.JPG  

現場同時看到黑色灰色咖啡色

於是就挑了好搭的咖啡色

這個價錢!!真是讓人痛哭流涕啊

1.jpg     

鞋的側面跟鞋屁屁  一切都很完美!!

不過跟真的很高10.5cm

平常根本不穿這麼高的鞋 鬼使神差就買了

原PO原本就175cm了穿這個高要嚇死誰啊....................

 

實穿照(就不防雷囉!!)

IMG_3349.JPG  

看起來好高好高!

側面圖(偷渡等下要介紹的短褲)

3.jpg  

希望有場合可以穿出去......

雖然我可能剛出門就跌死了.................

 

 

2.墨綠亮面西裝布短褲      100元

IMG_3358.JPG  

雖然原PO完全不缺短褲   但還是買了OTZ

版型滿挺的 

而且是亮西裝布  穿起來有點默默的高調!(實穿圖請見上面鞋子圖)

 

 

3.大到可以蓋布袋的紫色條紋針織衫    50元

4.jpg  

原PO熱愛長板上衣

而且這件+下面那件兩件才100元!!怎麼可以不買!!

實品很柔軟好摸

不過真的很大件XDDDD

 

實穿照(有露臉喔!)

2.jpg  

可以拿來當長板上衣

也可以加個腰封當洋裝!!

一衣兩穿超實用

 

 

4.橘粉色傘狀上衣    50元

IMG_3357.JPG  

這件是和上面一起湊兩件100元的

不過棉質不算很厚實

內衣一定要挑沒有素面無花紋的  不然形狀可能會透出來

 

實穿

IMG_3415.JPG  

我嫌它太素了   默默加個胸針XDDDDDDDD

 

 

 

5.橘底藍愛心洋裝            100元

5.jpg  

我覺得藍色愛心很可愛

還有口袋耶!!我最喜歡口袋了!!

又這麼便宜 於是我就掏錢買下了

材質是不會透的雪紡

夏天穿很涼!

對我這種高高人來說長度也OK不會太短

IMG_3405.JPG  

穿起來有點復古的感覺!!

 

以上總共四件衣服一雙鞋總共才490元!!

超級便宜!!

大家趕快去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