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超超超超超大懶人......

我看這網誌都要長草了吧(跪)



奇怪明明沒什麼事卻不想來更新

還有無限報告巡迴

先補個工作照先(噓~)

房祖名本人真的...不太高....

但郭碧婷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正!

正到我都兩眼放光了



我看還是繼續減肥先




傳播之夜告一段落囉

雖然不甚完美

但起碼我這個空虛大三有盡力相挺啦

三支舞+五場劇不停東奔西走換衣服

還有賴北手三隻來幫我捧場(親)

當天還留宿黃小O


沒想到政大又破又小的宿舍六人房居然還可以被我多塞一個耶!!!

跟小O同擠一張床發夫妻文也是很有趣XDD(要吃紅蛋了嗎?)




似乎是受到刺激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認真的來寫點東西了

雖然我無法跟琇琇一樣成為出版社的大咖

但起碼希望可以寫出讓馮翊剛滿意的劇本(他雖然很喇賽~但真的滿博學多聞)










好奇怪時間就一下子動了起來

不過做多少事都不夠吧我想



只是不想停留在這裡罷了

現在我想要不停前進不停給自己找事做






暑假要做什麼還真的是一團謎

好多腹案但什麼都沒開始做

我想我就是一個喜歡空想的人



有時也要跟少女時代趕牛舞衣樣趕一下自己(???我到底在說什麼?)




過幾天說不定會忽然來個很多更新也說不定

啊嘎 快要21歲了依舊讓人心慌慌


但卻覺得生日越來越無所謂






最後恭喜鬱結成功當選少女時代舞蹈達人的第二名囉!!(我也是有貢獻票數的哇哈哈哈)

繼續是廣告時間

依舊是鬱結大作---少女時代的新歌RUN DEVIL RUN

居然還做了TEASER!!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