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明明還有六科要考但這兩天混的要死

考完民概後一整個無所事事

東晃西晃 還把舞林大道又抓出來看



有鑒於我最喜歡的團體上星期被淘汰了(揮淚)

又有鑒於最近才剛知道如何把影片放上BLOG(←整個很LAG......)

哈哈就來懷古一下之前的影片




舞林大道我可是忠實觀眾

不過我只喜歡看跳舞的部分

每次只要主持人一在那邊廢話或是前置作業搞很久就很想轉台......


最喜歡團體當然是whateverB囉    我只喜歡看會跳JAZZ的

第二喜歡的是maniac(曾經有黑嘉麗>"<)   第三是絕劇影色!!

不過我本來不看好whateverB可以走到第九名

畢竟他們團體程度真的有落差......(搔 雖然平平很可愛 但他真的是老鼠屎......)

團長小憨超強!很少看到男生跳JAZZ跳那麼好

定點真的很漂亮 力道也很夠

至於棋子則是長得像盧業冠XD(自從我看了業冠兄拍的愛無赦後    我私心認為他其實是不會跳舞的人   噓 不要告訴他)



第九名也不錯

我也喜歡他們的最後一支舞(第一次看覺得還好      但後來發現這是越看越好看的一支舞)

選歌真的很棒!

主題是國台語歌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選普通的騷歌舞曲的

但居然選了關湘怡的冷火      一整個有點空靈

不過氣氛很讚!我後來還去找歌聽:P






話說他們還有幾支舞我也很喜歡

不過他們似乎只要一碰到藝人合作賽就掛了.....可憐的孩子

跟TEMPO PK這支也很棒 果然人是需要一點挑戰的

TEMPO敗部復活的時候表現明明很不錯啊

不過PK的時候真的是有點氣虛體弱

我覺得很大的問題出在他們的編舞
    
才兩分鐘的時間........居然還給我有混拍的八拍.......怪誰啊

也是沒差 我本來就比較希望whateverB留下來(攤手)

另外我覺得DADA應該是whateverB的贊助廠商吧(汗)

他們連兩支舞都穿DADA的衣服哈哈

這支前半段用的是安室的BLACK DIAMOND

正好我喜歡這首歌(我喜歡重拍的歌)   看到他們用還滿HIGH














妖打排球也好好笑

不過來幫忙的Bion有點搶鏡

雖然Bion很容易引人注意 但我覺得他跳的沒有小憨好說









這支我也愛

雖然這支的分數不高

但這支舞是好看的

問題是出在他們的主題取錯名字了(捂臉)

僅僅是因為舞碼跟主題不合 分數就超低    唉

不然這支舞明明很好看啊QQ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還有他們第二次在節目上表演的這支

手的動作很漂亮

甩的也很有力   算是小細節很多的一支舞

可惜一分鐘有點短

感覺才看到一點點就結束了  

音樂我也有去找 是凱莉米洛的come into my  world







最後是一開始一戰成名的這支

也是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這支舞的編舞比較沒有特色

whateverB通常編舞都有一種風格    不過這支是比賽一開始就不要太強求啦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笑的要死耶

我還說梁慾杰以後也可以去參加一下XD























鑒於棋子長的像業冠

我也放一下業冠兄的MV幫他宣傳好了XD

哇哈 下次有空我也想來拍個MV

這次的劇情片快把我搞死 穿幫一大堆

剪片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很囧






最後在附送一下慾杰的雞排少年XDD

經典就是經典

不管過了多久

凱鈞跟慾杰依然可以讓我笑死XDD

不過不能給寬寬看到吧  

有愛撫耶

我都害羞了真的









話說我發現小憨有開課教JAZZ

嗚呼!好想去喔!!在西門町耶

六堂課要2500 也不貴   

好想去喔 但我有點近鄉情怯?



跟維蒂說好下學期一起去跳舞:)

屋屋這學期我實在好懶惰外加事情太多

一整個學期都沒去練舞

這樣是不行的!

下學期雖然也要超修 但我還是要去跳

反正錢都繳了   不跳白不跳(遠目)



希望下學期的老師還是黑嘉莉!!

千萬不要換成小姬

我跟她的舞風真的不太合啊(痛哭)




加油!!

要當個熱舞女孩

順便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