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黃小O打羽毛球不成
意外跑去美麗華看慾望城市XD

哈整個路線差超多
我羽球拍都還揹在背上就進電影院




其實我之前就滿想看慾望城市的
不過剛放假的時候沒人陪我看@@
正好黃小O說她也想看
那就去啦~哈哈


劇情的部分大概就那樣
四位女主角分別找尋自己的幸福
Carrie整個超衰    Mr.Big居然逃婚
不是我說Mr.Big超老耶      本名還叫John
超不搭的 哈哈哈

Samantha真的滿爆笑的
這部戲不能少了她哈哈哈
壽司那邊我真的笑翻了
不過她真的是堅強的女人(大拇指)
是說他鄰居也很爆笑
每天帶不同的女人搞多P
其中一幕他和女人們混戰中
我和黃小O視線一看到那個平躺在桌上的女人

馬上異口同聲的說:那個胸部是假的啊~假的啊~~~XDD


不可能有女人平躺胸部還是碗狀的啦
姑娘我沒長過胸部至少看過胸部(噗)
嘖嘖~攤手

Miranda尺度大開
正面露兩點幾乎全裸
我本來還以為慾望城市中的性愛姿勢不會拍那麼清楚
結果那個正面體位有嚇到我和黃小O哈哈

演她的仁兄挺辛苦
我記得她不久前出櫃啦
要跟男人拍親熱戲到這種地步還真是難為啊


Charlotte是甘草角色
看起來比較年輕倒是真的

是說電影螢幕那麼大女主角們臉上的皺紋也被放大啊啊(掩面)



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好看
女生會很喜歡

不過除了看劇情

有嚴重戀物癖的我當然是FOCUS在衣服鞋子配件啦啦啦
這可是慾望城市的一大賣點
電影版更是講究
幾乎每一套我都覺得很漂亮

是說我對此記憶力超強
走出戲院時還跟黃小O說女主角哪雙鞋子總共穿了幾次
哈哈哈
嚇掉她的下巴

她們每一幕穿的衣服我也都記得

很漂亮但是我沒錢

哈哈


過乾隱就好囉




Carrie這套花朵洋裝超漂亮
我記得它本來是長及地的古董洋裝
看花絮時設計師說特地改短的   
不過穿這樣走在街上有點誇張就是

AND她腳上那雙鞋子就是我說穿了很多次的那一雙
整部電影裡至少出現五次
是Dior的涼鞋新款    我記得




Carrie這套我也愛
很活潑又很幹練
手上的帽子盒真的是好大一個哈哈
有錢人~







綠色那套洋裝是她見Mr.Big時穿的
我今年莫名有點喜歡綠色(以前很討厭說)
所以我也愛這一套
正面照真的超好看     我愛上綠色的印花了哈哈哈

你看那雙鞋又出現一次了吧
她真的很愛這雙鞋

這套OUT FIT其實我最注意的是她的包
巴黎鐵塔~超可愛我的媽啊~~~
超想要~超想要~
是Timmy Woods的
有夠貴 沒錢啦




Carrie的Vivienne westwood婚紗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是vivienne westwood特地設計的這一點很加分

順道一提
她那天的新娘妝真是嚇死人了
口紅居然是黑的
化妝師瘋了




其他三個人的禮服也很漂亮
我比較喜歡Miranda的
很漂亮的寶藍色


Samantha如果胸部沒下垂的話更好(噗    我好毒)





這套FOCUS在皮草
認真看很漂亮
但是實在太招搖了
我也喜歡Charlotte的胸針

我記得這枚胸針是Chanel的



AND

Carrie幫VOGUE拍的一系列婚紗照都超漂亮
全部都是大手的經典禮服
有好多牌子我都忘了

但我個人覺得她不配Dior那一套
衣服很美但是跟她不合

可惜我找不到這邊的照片
可惜啊~



不過Carrie這一套真的有困惑到我
噗~好像金龜子
是我太不時尚了嗎?哈哈哈




Charlotte手上的包細看很可愛
旁邊有鑲珠珠   很精緻
依然是Chanel的限量 哈哈




多麼歡樂的一幕
拿這個當結尾好了 噗


慾望城市的東西真的都很漂亮
我不見得喜歡但的確是很漂亮
哈哈哈

我整個戀物癖大發作
大家哪一幕穿什麼都清清楚楚


但還是沒錢買就是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