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也覺得很有鬼片FU
最近來個鬼片三連發好了XD

像不像陰森古宅裡慘死的少女
鏡子還有接縫
腳乍看有點像假的
而且我的手臂都快看不到了~
上半身乍看就都是頭髮~頭髮~~~
其實我手上那之是小艾的生日禮物~小明的大作
其實還有更詭異的下次再放上來



其實今天不是要講這個(回神)


話說誰來我家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功能
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看誰有來我網誌
現在已經完全怠惰
就算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人也沒差了...........
(而且真的很多不認識的                  譬如說此刻的九宮格裡我就有七個不認識OTZ)



有朋友的朋友
更多是不知道怎麼來的人(侯塞雷啊~我這麼多廢話還肯來看)
但有時候
如果顯示的圖片很奇妙我也會想要了解一下是誰在看....


譬如說:


1.不認識的GAY(噗)


果真是BL無國界
這樣也找的到
算你狠!!(大拇指)

原來我的小小興趣在網路世界裡已經不是秘密
到底是怎麼找來的至今還是我無解的謎題

搞不好都是?媽或!花的友人         哈哈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要看見SUN       他比較帥


不過也因此讓我得知了一些GAY的網誌      GOOD

是說我很常跑到GAY論壇去潛水~反正不用登入就看的到嘛~



2.慾女


這個我真的比較囧
顯示圖片加相簿裡面都是...肉彈(爆)
而且是很解放的肉彈...

這種同樣也是讓我疑惑的訪客
難道我的平胸也已經不是秘密了?哈哈
所以各位胸前雄偉的朋友們想要來見識一下何為"壁女"

(噗 我真的有在看這部日劇
 伊東美咲的痛苦我完全可以理解啊啊啊QOQ)



3.動漫迷OR萌萌人


很好....本人的嗜好都已經不是謎團了@____@
不過我好像沒有寫過這類文章耶+____+
我近年好像少走動漫系
今年暑假想要重返布布
因為商業誌我已經看到要吐了~吐了~
(如同連吃咖哩吃一年的感覺啊~~Q口Q再喜歡都................)


我電腦的文庫裡面存了六百多部小說 哈哈哈
難怪我這幾年沒長什麼氣質
宋詞唐詩什麼都被我吐回去了~


所以想要同好交流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跪)
我改天也來動漫一下好了~





比較微妙的大概就醬
剩下不好分類的就是一大堆真的不認識的人們@@a
反正無名就是這樣唄~無名都不無名了

我也很常去亂逛
不過通常都沒有登入
所以人家也看不到我..............




好唄到此結束

我現在頭超痛的啊啊啊

明天還有一科經濟

祝我好運吧(啾)



AND謝謝大家耐著性子看我網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