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來沒看過super    idol
今天以前也從不認識這超偶參賽者黃文星


但我今天一認識他就幫他寫網誌哈
因為我發現他在超偶的比賽中演唱過不少布袋戲的歌曲喔ˇ
本身還是個亂世狂刀的大戲迷


媽啊真是立刻把我拉回那個遙久的時空
雖然這兩年都沒怎麼在看布布
但好歹我高一高二也砸了幾萬塊在布布上面
正好上禮拜的傳概報告又重新勾起了我的回憶
(是說老師看到我帶的收藏完全傻眼哈哈)
今天看到關於他的新聞


哇~真是好懷念喔的一股老人氛圍=w=
我想我這個暑假應該也會回去追一下布布吧


黃文星一共在超偶裡面唱過了"誰與爭鋒"和"夢醒江湖"這兩首布袋戲作品
正好這兩首歌我都滿喜歡耶哈哈

布袋戲的歌詞都寫的滿棒
很有我喜歡的江湖味
就是那種漂撇的FU~


本來想把影音貼上來但我實在不會QOQ


今天正好是總決賽
聽說他還是要唱布袋戲歌曲
讓我有點想要看的慾望 哈哈


我猜他會唱"英雄願"或"雪落無聲"或重新挑戰"天地無聲"和"煙茫茫"
"煙消雲散"也不錯但歌名好像不太吉利@___@
我個人覺得英雄願和煙茫茫最有可能啦
感覺很吉利但難度其實不太高
今天晚上就知道我有沒有猜對囉 哈


其實我最想聽的還是"風雨無情"和"愛你的是我"
但這兩首都是阿輪女生版
他應該是不會唱啦哈哈哈



最後附上"誰與爭鋒"和"夢想江湖"的歌詞
媽啊真是江湖到不行
聽一聽真的很爽


【誰與爭鋒】

迷幻 的塵封
血淚交織 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 阻擋
流霞寄志 闖群雄

正邪 的海浪
殘駭疊起 在擺動
刀劍刻畫出風
戰火 彌 延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 千年奇幻咒封
一刀劈開轉眼 地吼天狂
忍受萬古山河 被血印懸空
背叛由殺戮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 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 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 血河來一統

行日運月踏破了 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 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 血河來一統

誰 與我爭鋒 





【夢醒江湖】





黃昏斜陽崎嶇的歸路
焚枝落葉暮色蒼茫
滿身傷痕孤傲的腳步
愛恨情仇漂然隨風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夢醒來消散無蹤 嘆奈何

燕子飛散往事已成空
江水流盡笑嘆無常
昨日英雄命運的刀鋒
過去種種如今茫茫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迷失的風找沒向 該如何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迷失了原來的我 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